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人物张思雅--朴信惠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49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人物张思雅--朴信惠饰

朴信惠饰张思雅

  张思雅(23岁)-- 朴信惠 饰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到寺庙里,据寺里的僧人说她抱进来的时候,哭声尤其地响亮。

  天生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好奇心,所以从小浑身上下都是青一块,紫一块。人们来到寺里拜佛的时候喜欢在躲在门后面,然后偷偷地把人们的鞋换掉,或者佛徒们拿来新奇的东西的话,一定要用手动一下,为此被住持大师训斥过很多次。这种好奇心等她长大后仍然没有改变,好几次她穿上女佛徒穿来的高跟鞋,不小心就崴了脚。还有涂上不知谁丢下的红色口红后不知不觉地睡着,之后半夜起来让寺里的僧人们吓出一身汗。

  所以都说思雅走过的地方没有立着草,全部都是躺着的草。越淘气她就对外面的世界的期待越高。而且不愿意自己的余下的人生要在这个寺里度过。当她第九次逃跑抓回来之后,住持大师终于同意让她下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