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人物朴载宇--朱相旭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50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人物朴载宇--朱相旭饰

朱相旭饰朴载宇

  朴载宇(29岁,酒店企划组长)-- 朱相旭饰

  潇洒的独身主义者,自尊心强,不容易妥协的性格,他认为人生要像计划表一样去实践。爱好一个人登山,还有构想一个星期的计划。

  干练的长相,头脑里装满了今后一天、一周、一年、十年,还有一辈子的计划。在完成这些计划之前,对他来说恋爱或结婚是奢侈品,是人生的障碍物。

  和有钱的公子哥一样,假装懂得很多,也因为高傲而被酒店里的同事排斥。虽然工作能力很强,但人际关系方面很生疏。连做酒店社长的妈妈都看不惯他的行为,酒店是个服务行业,但是她的这个儿子却不像现在的年轻人,追求原则性,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最看不惯做事糊弄的人,即使下班也会看专业书籍,坚持每天的晨练。在这样追求完美的男人身边一起工作的人感到很疲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