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57  新浪娱乐

  张思雅(23岁)-- 朴信惠 饰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到寺庙里,据寺里的僧人说她抱进来的时候,哭声尤其地响亮。

  天生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好奇心,所以从小浑身上下都是青一块,紫一块。人们来到寺里拜佛的时候喜欢在躲在门后面,然后偷偷地把人们的鞋换掉,或者佛徒们拿来新奇的东西的话,一定要用手动一下,为此被住持大师训斥过很多次。这种好奇心等她长大后仍然没有改变,好几次她穿上女佛徒穿来的高跟鞋,不小心就崴了脚。还有涂上不知谁丢下的红色口红后不知不觉地睡着,之后半夜起来让寺里的僧人们吓出一身汗。

  所以都说思雅走过的地方没有立着草,全部都是躺着的草。越淘气她就对外面的世界的期待越高。而且不愿意自己的余下的人生要在这个寺里度过。当她第九次逃跑抓回来之后,住持大师终于同意让她下山。

  朴载宇(29岁,酒店企划组长)-- 朱相旭饰

  潇洒的独身主义者,自尊心强,不容易妥协的性格,他认为人生要像计划表一样去实践。爱好一个人登山,还有构想一个星期的计划。

  干练的长相,头脑里装满了今后一天、一周、一年、十年,还有一辈子的计划。在完成这些计划之前,对他来说恋爱或结婚是

奢侈品,是人生的障碍物。

  和有钱的公子哥一样,假装懂得很多,也因为高傲而被酒店里的同事排斥。虽然工作能力很强,但人际关系方面很生疏。连做酒店社长的妈妈都看不惯他的行为,酒店是个服务行业,但是她的这个儿子却不像现在的年轻人,追求原则性,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最看不惯做事糊弄的人,即使下班也会看专业书籍,坚持每天的晨练。在这样追求完美的男人身边一起工作的人感到很疲劳。

  郑东振(34岁,电视台导演)-- 金承秀 饰

  如果有人说东振是坏人,那说这句话的人肯定就是个坏人。他是让周围的人感到温暖的男人。

  从小从未让父母操过心,是个模范儿子。对问题生弟弟东植来说,东振是永远超不过去的线,所以更是心中完美的男人的标本。

  稳定的职业,孝顺父母的儿子,连他本人也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说在他34年的完美人生中有一个污点,那就是与前妻徐知海的

离婚

  当年刚刚进入电视台当播音员的知海是个自信,开朗的女孩子,正是这一点吸引了东振。知海也被东振的风度和温柔所吸引,两个人很快陷入了热恋,并且怀上了计划之外的孩子。

  因此两个人匆忙举行了婚礼,当上了年轻妈妈的知海在婆家坚决反对自己的海外研修后,毅然决定离婚,之后远赴美国。

  虽然东振理解知海年纪轻轻当上妈妈及对未来的不安,但是想起她抛下年小的孩子,内心隐隐感到愤怒。所以当他默默地在离婚协议书上盖章的时候,就暗暗发誓一定要比知海在的时候更带好孩子。大不了可以又当爹又当妈,需要的话连裙子都可以穿上。但是随着孩子长大,他感觉到妈妈的位置是自己无法代替的。

  徐知海(30岁、东振的前妻、 电视台主持人)-- 金宝庆饰

  她认为人生就是以事业来分胜负,是个自信,积极的女人。

  和东振刚结婚的时候性格还非常可爱,开朗。但是从国外回来后,变得有些目中无人,傲慢。而且不知是不是在国外学习了表演,生活中傲慢的她在电视里主持节目时却变的非常亲切,因此很多观众喜欢她,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因此虽然电视台的人们都不喜欢她,但是都争相邀请她主持节目。

  像她这样目中无人的人,每次看到东振的时候,内心深处就会有痛感。在她的记忆里,东振是每件事情都追求完美的人,但不知他现在是不是老了,连衬衫的扣子掉了都不知道,竟然还穿着就上班。裤子上也不知道沾了什么东西,但是每次知海想出面的时候,恩浩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又给东振补扣子,又给他擦掉裤子。虽然已经离婚多年,但是仍忍受不了别的女人出现在东振的身边。

  俞恩浩(33岁、编剧)-- 俞浩贞 饰

  公婆眼中的模范儿媳妇,做事麻利,善良。不论是家务活还是工作,别人对她的评价都是赞赏。不论外面的事再忙,也不会疏忽家里人,对小姑子敏道也像对待亲妹妹一样。不料丈夫却因

交通事故突然离去。

  小时候因飞机失事失去了父母,在外婆的手下长大。自外婆去世后,更加思念家人。所以丈夫去世后,也把婆婆当成自己的亲妈一样一起生活着。有的时候连自己都分不清她是这个家里的儿媳妇还是女儿。

  郑东植(28岁、东振的弟弟)-- 金兴秀 饰

  都说艺术是漫长的,人生是短暂的。他不知道艺术到底有多长,但他同意人生短暂的看法,因此他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玩想玩的东西。

  跆拳道、合气道,漂流、划雪等,他热爱所有的运动,他认为头脑复杂的时候流汗是最好的方法。.

  女人是男人人生中的绿洲,也有几个女孩子看着他帅气的外貌追求他,但是了解了他对未来的危机感后,纷纷离开了他。他对这些女孩子也没有什么眷恋,他相信总有一天会出现自己先喜欢的女孩子。

  从小哥哥东振是他的偶像,虽然有的时候与哥哥拌嘴,让爷爷生气,但是对家人的爱却非常地深,只不过家人不知道而已。

  家人们总说他做事没有毅力,但是他们不了解,其实东植的头脑一刻都没有闲着。他不想像爸爸或哥哥那样一辈子只挖一口井,太没意思了。他要一炮打响,所以都去尝试创业,当然都是以失败告终。但是为了他的一鸣惊人的创业,今天他仍然坐在了电脑前。

  李敏道(29岁)-- 李敏贞 饰

  比起老实的爸爸,她更像厉害的妈妈。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去共用澡堂,遇到了跟着奶奶一起来洗澡的东植。两个人互相瞪着对方,之后在水里打了起来。之后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两个人再次打了起来,这一次却演变成大人们的战争,两家的妈妈们打了起来。

  她与世界上最讨厌的东植一起上了初中和高中,一见面两个人就会吵架,互不让步。吵完架转身后,过不了多长时间,再次拿着电话找对方。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