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东方茱丽叶》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45  新浪娱乐

  第1集

  林濑穗,以第一名优异成绩进入宝成学院-这间以设计专才闻名的学校,她强烈的企图心在礼堂代表新生致词时表露无遗,穗居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前向校内倍受尊崇的服装大师-褚形宣战,褚形以知名的服装品牌小雏菊系列享誉国际,在设计界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而穗誓言要胜过褚形的举动引起全校哗然,在穗背后那股推动她想获胜的神秘力量,似乎是个震慑人心的秘密,甚至让她立下在击倒褚形之前绝不谈恋爱的誓言。

  纪风亮,宝成服装设计科二年级的学生,他拥有天赋异禀的设计长才,但却有一个限制—从不设计女装,亮在宝成学院早已是风云人物,但与穗初次碰面时却被她误认成女生,结果在校内新生服装秀时才得以澄清,他说出了和穗童年记忆中的男孩一样的话“好漂亮的黑发,好象洋娃娃一样”撼动了穗的心,殊不知,从此刻开始他们的命运就紧紧相系在一起了。

  像是磁极相吸般的自然,穗与亮之间的互动越来越频繁,而穗自然表露的情意常受到亮若有似无的对待,穗心中感到困惑不已,也几乎打破自己在获胜前不谈恋爱的誓言。在一次穗受伤进保健室休息的时刻,亮居然对她透露了心中的秘密-与阿功阿司合开一家店,并且超越褚形成为世界顶尖的设计师,这个秘密穗是唯一一个知悉的人,或许这个共同的目标,穗觉得他与亮的关系似乎更紧密了。

  在褚形大楼举行的校外实习课,让平常看不惯穗与亮熟稔关系的学姊故意找穗麻烦,因此亮搪塞了只是把穗当男生的借口伤了她的心,但事后又说出一席暧昧的话语让穗更迷惘。午休时刻结束,穗带着依旧混乱的情绪不慎误闯服装间,居然发现了满室的小雏菊系列,激动不已,因此当亮现身时,穗不禁脱口而出小雏菊是他五岁时的设计,是他为了帮爸爸赢得服装设计大奖-彩苑赏,特地以妈妈最喜爱的小雏菊为图样所设计的,而穗背后推动她击溃褚形的那股神秘力量似乎也在此得到了解答。

  穗深怕如果继续沦陷在亮的眼神中她将会打破自己的誓言,于是她怯懦的逃离了服装间,褚形也似鬼魅般的出现,告诫亮不要跟林濑穗有任何牵扯,因为他会击垮她想成为设计师的梦想,亮也潇洒的挑明既然如此那褚形也就是他的敌人了,穗、亮与褚形敌对的关系就此确立…

  第2集

  穗一直为了之前对亮脱口说出“小雏菊是她所设计的!”这番话感到懊恼,因此特地找机会跟亮讲明如果不相信没关系,她可以理解的。但亮却异常认真的表示他百分之百相信,只因为那是穗亲口说出来的。

  而穗不巧在露营时跌进水中,浑身湿透,还被其它男生消遣,亮为此居然大发雷霆与其它人大打出手,看着亮如此维护自己,穗也开始正视她自己内心的情感-无疑地,她真的爱上亮了。

  隔天,亮的设计作品在流行比赛中得奖,大家争相要找亮道贺,不喜欢提及此事的亮也东躲西藏,穗因而有机会跟阿司独处,两人并开始计划着什么…

  此时亮听到旁人的耳语说穗正和阿司单独相处,并且偷偷摸摸的行踪不明,亮醋劲大发。所以当穗兴高采烈的找亮准备庆祝时,居然被亮冷言冷语的说出“你不要自作多情了”的重话,穗受不了亮阴情不定的对待,哭泣的逃开,亮回到营地才知道他误会了穗,他们偷偷摸摸出去只是为了买

蛋糕帮亮庆贺,亮自责的找到在野地哭泣的穗,他柔声的道歉,可是却说出更匪夷所思的话“我可以保护你你不受褚形的伤害,但却不能接受你的感情”,穗心中对亮与褚形之间的关系浮现相当大的问号?

  露营结束,回到家中的穗尽管想破头也不明白亮话中的意涵,但亮似乎十分坚定,不到必要关头不吐露实情,两人依旧维持着暧昧不明的关系。穗为了更加了解亮,因此希望从阿司阿功那理出头绪,所以答应阿司的邀约,一起参加亮常去的场所-设计师云集的舞会。在舞会中发现亮的确在那,还为了救自己与其它人大打出手,穗这时更加困惑,既然亮无法喜欢她何必替她出头?穗执意要亮讲明为何不能接受自己的感情,但亮还是坚决无法吐露实情,直到两人之间突然出现褚形的身影,并从亮口中听到他叫出“爸爸”两个字!

  突如其来的事实震撼了穗的心,而亮也趁此对褚形表露他不会沿用褚形姓氏的决定,褚形誓言决不会让穗成为设计师,而亮在与褚形的关系曝光之后,才向穗表明之前为何不能响应她感情的原因。

  而就在讲明的同时,穗更加确定亮就是当年舞会中称赞她的那个小男孩,只是得知的此刻反而像种对现实残酷的嘲弄。受不了事实的穗逞强的从亮的身边逃开,在路上巧遇着急寻找他俩的阿司,心力交瘁的穗此时也只能暂时躲到阿司的身边藉此获得安慰了…

  第3集

  翌日,穗顶着一头及肩棕发现身,刻意藉忙碌来麻痹自己,阿司此时趁机向她表白,穗混乱的情绪尚未停歇,又在打工店长的请托下与亮一起帮忙一个服装秀,只是就在那时听到一个让她几乎招架不住的消息-妈妈居然变成褚形夫人,这个连亮也难以置信的可笑巧合,让他们之间的鸿沟又加深了。

  学校内跟设计营交换学生审查结果出炉,由穗跟亮得到名额,但褚形的打压让穗的留学机会被迫取消,亮明白全是他爸爸的诡计,因而以加入褚形公司作为条件,向褚形换回穗的席位…当穗得知亮为她所做的牺牲时,激起她一定要得到亮的决心,她前去褚形公司大胆的向褚形呛声,并对亮告白,藉此挽回亮。亮在此时也明白穗才是他内心真正渴望的女孩,两人因而一起逃出褚形公司,并认定彼此相守在一起,而穗对另一方默默深情守候的阿司也只能感到歉疚了。

  第4集

  在飞往设计营之前,穗与亮打算先筹备好新锐服装设计展的蓝图,意外的发现褚形即将举办的服装秀与他们构想雷同,穗本来有些绝望,认为就算自己再努力还是赶不上已经身在首席设计师之位的褚形!但在亮的鼓励下,穗振作精神,并且自己强烈想赢过褚形的企图心作祟,日以继夜的赶设计稿,却失去了设计者所该投入其中的情感,遭致亮的责难,穗也对亮说了重话,两人得之不易的情感正受到考验。

  穗对于失控时说的情绪化字眼感到相当歉疚,因而打算跟亮道歉,但又不经意听到亮对阿司说“跟穗在一起很辛苦”的话,穗黯然离开。

  穗原本以为与亮之间应该已经结束,但亮又在褚形的生日宴会上宣布,将与阿功、阿司及穗一同创立新品牌,并立志打倒褚形,得知亮心意的穗带着这份喜悦的心与亮一起飞往设计营。

  在设计营认识了一位新锐设计师艾利欧,年纪轻轻却已拥有知名设计品牌,令人佩服不已。不过艾利欧对穗的热情态度,让亮十分不是滋味,不过亮又害怕自己与穗独处时,会控制不了自己而侵犯她,因此夜晚时分,亮刻意离开房间,但是身体不适的穗昏昏沉沉中,误把错拿行李特来归还的艾利欧当成亮,还接受他的吻,被归来的亮撞见。

  吃醋的亮刻意冷落穗,穗事后才从艾利欧的口中得知原因,虽然感到相当羞愧,却又不希望亮对艾利欧暴力相向,亮因此生气的离开,穗也迷失在偌大的广场中,还被陌生男子调戏,亮则是不忍心丢下穗而回头找她,并在关键时刻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并解救她!亮强调他俩是缺一不可的共同体,也因为这个认知,穗跟亮的关系又更进一步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