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6:23  新浪娱乐

  第21集

  时香请吉拉吃晚餐,吉拉满怀期待地赴约,到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时香要把烟芝介绍给自己。烟芝和美淑要去吉拉家,想着即将能见到吉拉,烟芝忍不住兴奋起来。她给时香发短信,告诉她自己会告诉她结果。

  第22集

  时香父看到送时香回家的吉拉,忍不住问时香。吉拉母菲娜把烟芝叫到家里,问她对吉拉的印象。时香不忍心看着父亲辛苦,见妹妹美女在家游手好闲,时香让她出去找工作。

  第23集

  菲娜告诉烟芝,如果想抓住吉拉的心,就必须按照自己说的去做,首先要丢掉自尊心。烟芝告诉菲娜,成钟对时香很关心,让菲娜帮忙。吉拉的生日即将来临,烟芝准备亲自做生日

蛋糕送给吉拉。

  第24集

  时香父抱怨不会过日子的时香母,但是时香母装做没听见。烟芝知道了时香是贫困家庭里的大女儿,并告诉了美淑。想成全时香和成钟的美淑陷入了苦恼。

  第25集

  菲娜把烟芝和美淑邀请到家中,劝儿子吉拉和烟芝交往。

  吉拉担心时香,他来练歌房找她,时香说要带着吉拉去别的地方。

  时香父看到时香从吉拉的车里下来,菲娜也向烟芝问起吉拉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