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我是老师》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07  新浪娱乐

  第5集

  素伊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山,正当感动之际,被父亲吼进屋子里。素伊被父亲责骂没去相亲的地点。一山回到家就晕了过去,银星熬夜看护。昏迷的一山说出素伊的名字。第二天,素伊担心一山,来到他的家,正巧银星也来看一山。

  银星进屋没多长时间,一山家的门铃响起。看着素伊突然来访,一山慌忙把银星藏到屋里,之后带着素伊出门。

  两个人终于确定了彼此的心意,银星在学校见心情愉快的一山,内心隐隐感到不快。银星来找思江,正巧一群要债的人来到思江的家里,银星看到武信也在其中。

  第6集

  正巧一山来思江的家里接银星,在一山和武信的劝阻下,要债的人纷纷离去。思江怀疑地看着班主任老师和银星,一山和银星仍你一句我一句地吵架。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洪代理转告银星不用参加妈妈的忌日。一山听到了银星的妈妈和海带汤的故事后,带着银星去寺庙里拜佛,而且还约定给银星办生日派对。

  与银星分开后,一山立刻去赴素伊的约会。载昆令银星去

留学,学校因期末考试成绩,引起了学生们的一场混乱。

  素伊给父亲介绍一山,正巧当天是银星的生日。一直等着一山的银星听到玄关的门开的声音,慌忙跑了出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