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三大电视台共组“台北馆”亮相影视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13  新浪娱乐
台湾三大电视台共组“台北馆”亮相影视展(图)

台北馆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来开帷幕。本届影视节目展将于8月23日到25日在京举行。展览包括电视、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文艺类节目和电视节目音像制品的交易以及学术交流等。除内地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之外,本届影视节目展还汇集到香港TVB、台湾中天、三立电视台等代表港台地区优秀影视制作水平的单位,以及美国迪士尼等境外参展单位。

  由方联科技携手台湾CTI中天电视、CTS华视、SET三立电视等三大电视台,共同组建“台北馆”,以清新淡雅的白色系亮相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中天、华视、三立三家电视台旗下分别拥有《康熙来了》、《大小爱吃》、《学校没教的事》、《放羊的星星》、《爱情经济约》等热播综艺节目及电视剧集。此次前来北京参展,“台北馆”除带来相关节目和剧集之外,还向所有参展单位发出了邀请——2007台北影视节将于11.23-11.25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展览一馆举行。(大头/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