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意难忘》分集介绍(11-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8:11  新浪娱乐

  第11集

  而大中在得到赖桑的支持后,更欲向雪莲追问与胜天的关系,雪莲一时之间无法自清,后虽解清楚,但气头上的大中拂袖而去,令雪莲伤心不安。此时胜天为了向雪莲坦承首饰及底标之事,约出雪莲详谈,被素绫撞见,素绫误会两人关系更深,也更欲搓合雪莲与胜天,以免雪莲跟自己争夺大中。

  为了项炼之事,虽经雪莲解释,但,大中仍不能谅解雪莲为何不一开始就说清楚,负气而去,雪莲甚为难过;这时,雪莲接到胜天打来的电话。

  雪莲和胜天在公园见面,雪莲一方面对项炼事有些怨言,一方面也关心胜志安危,胜天坦言他潜入坤山办公室确实是为偷看标价,但他绝未出卖坤山,因他已得丽珠协助救出了胜志,坤山不信…。素绫病稍愈,来公园散步,巧见雪莲和胜天,少不了对他们有一番调侃,阿水正好经过,胜天即找了个借口,匆匆和阿水离去。

  第12集

  素绫探问雪莲和大中之近况,无心机的雪莲把和大中吵架之事说出。雪莲劝素绫接纳丽卿,素绫半推半就地和雪莲一起去看丽珠,不料,又在丽卿住处遇见父亲赖桑,素绫很闷,不愿接受丽卿好意帮她抓的中药,经赖桑、雪莲缓颊,素绫才收下;赖桑探问雪莲和大中的情形,被丽卿阻拦。

  阿水因胜天未依照约定时间去接他,又听了蔡进炮和李主管的挑拨,很想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即和胜天坦诚直率地把事情谈开,化解了彼此的困惑。王母因阿水获释甚喜,即准备丰盛料理要请阿水,并邀丽珠一起来吃饭。

  坤山把希望寄托在能标到林地之上,为了连任工会理事长,他去找赖桑寻求支持,但,赖桑提醒他蔡进炮背后的神秘靠山,劝坤山勿轻敌,但坤山老神在在,认定大中会帮助他。坤山至小南国,闻丽珠去胜天家吃饭,甚为不悦,等丽珠返回,又遭丽珠赶回家,坤山郁闷酒醉返家,和雪莲有段表露单亲爸爸的辛酸的戏。但,林地被蔡进炮标走,坤山认定是胜天泄漏标价,痛殴胜天,雪莲为胜天辩白,遭池鱼之殃。

  第13集

  素绫找胜志,雇用胜志设法撮合雪莲和胜天。

  大中透过局长从蔡进炮手中取回雪莲之首饰,他给了蔡进炮一顿下马威,让蔡进炮知道他就是蔡进炮背后那个靠山的儿子。大中经过一番查证了解,确定项炼之事,雪莲所言是实,化解心结,重新来找雪莲,雪莲欣慰…。

  阿水受伤,在丽珠的照料下,对丽珠产生莫名的好感,但知道丽珠心系胜天,阿水只得将感情压抑下来。

    大中虽已相信雪莲与胜天清白,但仍在未告知2人情况下,设宴请来胜天与雪莲,想亲眼确认雪莲与胜天的关系…胜天赴大中之约,却见到雪莲也在场,雪莲与胜天都没想到大中刻意安排这次的会面,不禁惊愕。胜天藉此机会告知泄露底标之事乃工头所为,希望雪莲代为转达给坤山,并表明自己与雪莲之间纯友谊的清白,虽然化解了大中的疑虑,但见到大中与雪莲恩爱的样子,胜天感到万分落寞。

  第14集

  失意的胜天下意识地去找知己的丽珠,而与进炮发生冲突,大打一场,头破血流。丽珠将胜天带回家医治,当夜风雨交加,两人饮酒谈心,丽珠与胜天两个失意人双双共饮至醉,而发生了亲密关系。

  丽珠明知道胜天心中仍带着对雪莲的爱意,而仍愿意委身,自己心里也颇为矛盾。事后,胜天对于自己与丽珠的关系,感到内咎。丽珠则不愿以此逼胜天做出承诺,反倒仔细考虑起自己的处境,认为应先脱离酒家,正当做生意,与胜天才有未来可言,要胜天勿将此事放在心上,自己则默默下定决心,要让胜天真心真意地爱自己;决定洗尽铅华,离开小南国。

  第15集

  素绫由胜志之处,听说大中与胜天见过面,暗自窃喜,以为大中确认了胜天与雪莲有暧昧关系,自己有机会趁虚而入。为了了解详情,素绫前去雪莲家打探,不料正见到大中与雪莲父女相谈甚欢,感情融洽的样子,大中并表明娶雪莲的心意,让素绫大为吃醋。

  气急交煎的素绫病发,晚上出房间拿水吃药时,无意中发现大中之父所发的电报,内容是明确地要大中娶素绫。而赖桑竟然帮着大中隐瞒此事,让素绫深受打击,想不通为何亲生父亲会帮着外人。但素绫痛定思痛,想到自己以吵闹的方式争取大中,屡屡受挫,应该改变战略,先让自己有人缘之后再慢慢收大中之心。

  素绫对大中出示林父所发的电报,令大中十分紧张,怕素绫会将电报拿给雪莲看。但想不到素绫当着大中之面撕毁电报,表示自己要公平地竞争大中的感情,大中对素绫这么体谅的举动,既感激又意外。

  第16集

    素绫并进一步亲近丽卿,以争取人缘。正好丽卿近日因丽珠对胜天太过深情而怕丽珠人财两失,所以打听到某位神准无比的算命师郑老师,欲带丽珠去算命询问未来前途。正巧雪莲、素绫皆在场,众女一起去郑老师处算命。

  雪莲所抽中的神签中暗示父亲身边有危机,将有亲近之人相害,且雪莲不久后将有血光之灾,让众人都暗暗惊心。雪莲口头上虽说算命之言不可信,内心则不无几分不安。

  第17集

  大中不但已暗中与进炮完成了标下林地之事,也进一步设计夺取坤山的产业,大中以作帐名义,要求坤山签下一份同意书,以工厂抵押,三个月为期,若无法还清林父借予坤山周转的金额,工厂的所有权便归大中。坤山深感不满,但仍冀图林父的相助,只好忍着不安答应这样的契约。

  另一方面,丽珠告知胜天自己已下定决心离开小南国,胜天颇为支持,两人谈话的场面让坤山撞见,引发坤山醋意,加上标书被泄露的心结未解,坤山一怒之下毅然解雇了胜天。

  大中邀胜天见面,关心胜天离开坤山后的发展。两人相谈甚欢,大中请胜天转投旗下,却遭胜天婉拒。

  胜志积极准备国家考试,更计画攻读法律学位。王母忧心胜志下学期的学费筹措不及。胜志悠哉表示有素绫金援,学费不是问题,却遭王母斥责,做人应该靠自己,且娶妻要娶贤良,别枉想高攀千金小姐。提到娶媳妇话题,王母想起丽珠的好,提议一起送菜到丽珠的餐厅,顺便探望丽珠。胜天心虚,推托餐厅正在整修,阿水帮胜天解围,提议邀请丽珠来吃饭。

  第18集

  阿水前来邀约,丽珠一口答应。月凤提醒丽珠,晚上大野先生指定点她的番,丽珠万万不可缺席,但丽珠已萌生离开小南国之意,仍执意赴约。

  丽珠向胜天提起开餐厅与离开小南国的规划,胜天担心丽珠负担不起庞大债务,愿意帮忙赔钱。丽珠感觉胜天是基于一夜情后的愧疚,一口拒绝,也藉此向胜天表明,若心中牵挂之人是雪莲,无须对她负责。

  丽珠故作潇洒,与众人谈笑风生。胜志也拿出为赖桑所写的对联与大家分享,顺势邀请胜天、阿水一同参加赖桑的寿宴。胜天原本意兴阑珊,但众人不断劝进,胜天勉为其难答应。

  胜志提议胜天送为赖桑雕刻一个木艺品贺寿,胜天决定刻关公像,却遭王母强烈反对。王母哭泣说出缘由,当年王父为了推销自己雕刻的关公像,远赴日本,却遭横祸,故关公是她心中隐藏的最痛。胜志首次听到这段秘辛,激动追问,胜天怕影响王母情绪,阻止胜志。

  胜天送丽珠回家,丽珠好奇问起王父死因,胜天只记得与黄君雄有关。丽珠对此名十分耳熟,承诺帮忙打听。丽珠顺势邀请胜天来餐厅帮忙,胜天再度回绝,丽珠失望离去。丽卿前来质问丽珠为何失约,丽珠放低姿态,诚恳道歉,终于取得丽卿谅解。

  胜天翻出父亲雕刻工具,忆起小时候看着父亲雕刻的点点滴滴,情不自禁刻起关公像来。王母发现后,勃然大怒。胜天耐心解释,是藉着雕刻找回当年与父亲相处的感觉。胜志、阿水也在一旁帮腔,王母终于释怀

  第19集

  素绫得知赖桑将在寿宴上宣布大中与雪莲的婚事,心有不甘,决定打电话至日本,请林父补发贺电,顺便再提自己与大中的婚事。

  寿宴当天,各方人马齐聚赖家,名为祝寿,实则林木工会理事长选举而来。众人献上寿礼。坤山见到关公像时,有如晴天霹雳,往事涌上心头,但坤山心系理事长选举,无瑕追问胜天与关公像的关系。

  坤山欲请赖桑公开力挺理事长选举,进炮从中作梗,公开反对坤山,力挺大中,连在场理监事都默许进炮的言论。赖桑见大势已去,惟有顺水推舟…坤山未料竟被大中打败,当场傻眼。赖桑为缓和气氛,正要说出大中与雪莲的喜讯,却遭素绫阻止。

  素绫拿出寿宴前林父打来的电报,请赖桑公开宣读。赖桑故意略过向素绫提亲一事,仅念完贺词后便将电报还给大中,接着便公开宣布大中与雪莲的婚事。胜天听到这个消息,当场脸色大变,丽珠看在眼里,了解胜天始终放不下雪莲,郁闷不已。素绫则气父亲未念出电报全文…

  寿宴中进炮力挺大中的举动,让坤山起疑,不知大中之父是否暗中有所动作要将自己挤出林木工会。为了化解坤山的疑虑,大中特地解释为这是进炮的挑拨之举,且为了让坤山安心,大中主动提出欲与雪莲尽快完婚的要求。坤山万分赞同,促大中禀告林父筹备完婚。大中为难…因为林父绝无可能出面,故大中急思在隐瞒父亲的情况下,先斩后奏,与雪莲公证完婚…。素绫前去询问大中电报之事,正好遇见进炮去向大中邀功,也奇怪于大中与进炮的关系。大中一面要隐瞒进炮这只棋,一面积极运作林木工会的选举。

  第20集

  在大中的林木工会理事长交接典礼上,进炮以半摊牌的方式逼大中任命自己为总干事。大中早已有所准备,与进炮一搭一唱,激坤山同意当场选举总干事,在场理事皆已被进炮所收买,无异议推选进炮为总干事。如此局势的大变化,引起坤山极度不安,不明白进炮的出招背后玄机。坤山发现自己几乎大势全去,痛定思痛,后悔太早逐走胜天这个可以制住进炮的帮手。

  被开除的胜天在米店打工,计画要存钱做生意。雪莲前来,为无法帮胜天而致歉,胜天聊及父亲与黄君雄在日本做生意,最后落得客死异乡的下场,雪莲十分同情,也埋下替胜天打听黄君雄其人的动机。

  大中欣赏胜天,本想雇用胜天,但被胜天婉拒,大中也不强求,且为得雪莲欢心,主动提出在理事长当选的谢宴中邀请胜天作客,雪莲十分欣慰。胜天前往小南国赴宴,谁知竟将面对丽珠的重大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