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电视剧《飞翔》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4:17  新浪娱乐

  王光娜 饰--- 李真熙(30岁, 热情宗妇)

  毕业于护士专业,毕业后在父亲的介绍下,与朴氏大宗家的宗孙朴江宇相亲。两个人一见钟情,3个月后举行了婚礼。但是婚后6个月后,丈夫意外遭遇交通事故,成为植物人。在她还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的时候,生下了儿子宇振。纤弱、端庄的外表下有颗坚强的心,每天忙着照料病床上的丈夫,是毫无收入的宗家里的顶梁柱。能做出一大桌子美味的厨师。

  每天面带着笑容对待每件事,每个人,因为她知道一旦自己哭出来,就会停不下来。所以今天她仍然咬着牙,是个没有眼泪的大嫂。

  金南镇 饰--- 詹姆斯(29岁,大型百货店社长)

  进纽约的一家大型超市5年之后,当上了CEO,是美国

零售业的神话。出生6个月后被美国的医生夫妇领养,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

  在车有利的介绍下,被韩国一家大型百货店看中。外表冷酷,工作中以苛刻出名。

  他的字典里没有让步,也没有妥协,话很少,笑容更少。

  从小没有父母的经历,在他的心中留下了阴影,这一点更加引起了女人对他的母爱。

  李钟元 饰--- 姜仁成(36岁, 医生)

  毕业于首尔大医科大学,目前在一家大医院的神经外科任科长。

  与真熙的丈夫朴江宇是大学同学,也是同事。

  在江宇父亲的帮助下,完成了医科大学的学业,对江宇像亲兄弟一样。5年前因妻子的背叛而

离婚。目前与9岁的小学2年级的女儿姜秀娜同住。

  善良,有能力,拥有另人羡慕的医生职业,成为患者和同事们的偶像。但是常常穿着掉了扣子的衬衫,或穿错袜子上班,引起女同事们的怜悯之心。但是为了女儿秀娜一直未娶的单身爸爸。

  李世恩 饰---- 车有利(26岁,研究生)

  大型百货店会长的二女儿。

  拥有知性美的都市女性,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但是在爱情面前却非常单纯。厌恶看中自己的条件而接近她的男人们,也反对政治婚姻。虽然深爱着詹姆斯,但是看到他爱上了大嫂李真熙,为了占有他,利用上了所有自己的背景和关系。

  在纽约第一次见到詹姆斯的时候,她就认定了是自己的丈夫人选。因此当詹姆斯接受父亲的邀请时,她以为他接受了和自己的婚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