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终极一家》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16  新浪娱乐

  第11集

  在灭里,夏天选择为寒牺牲自己,但却意外逃过一劫,顺利救了寒。雄哥查出原来是鬼龙鎞克里的封龙卡为夏天护体挡住魔力,但却让鬼龙意外吸收了灭的能量,想要取代夏天。

  担心头上长出小角的鬼龙会变成魑魅,夏天就从此回不来了,阿公请来灸亣镸荖莱施展震天术对付鬼龙,却让幻眼从中得知寻觅已久的封龙卡,原来就藏在鬼龙鎞克中…….

  第12集

  灸莱的震天术只能暂时压制住鬼龙,而夏天体内仍有来自灭的能量,如果控制的不好鬼龙仍会变成魑魅,但如果夏天能掌控灭的能量,将有助于他成为终极铁克人。

  为了压制住鬼龙,修提议只好先让夏天躺到老屁股的太空SPAD钛棺里,希望能助夏天一臂之力。但夏天手上象征魑魅的黑蔓线仍不断蔓延,夏天只好交代修一定要在他成为魑魅之前杀了他,修十分为难。

  第13集

  夏天的危机跟奋战,意外让寒跟夏天拉进了些距离。没想到的是,看来正常的寒,却是幻眼手下的石心杀手,却在大家失去戒心的时候攻击夏天,让夏天濒临死亡的危机…而攻击后的寒,也同样面临的石化的危险….

  寒已经开始石化,连异能医生都束手无策,夏天完全不计较之前寒要刺杀自己的事,一心只希望寒能醒过来,就算只有几分钟都好…

  第14集

  面对寒开始石化,完全无计可施的夏天,只能在床边弹着吉他给寒听,希望能传达自己的感觉,没想到石化的寒果真手指微微的动了一下,修和夏天看到士气大振,想到找东城卫弹奏进而对寒施以更强大的刺激,修提到若能对寒弹奏叶赫那啦家的搜魂曲应该更有助益,但搜魂曲目前下落不明,没想到当晚a Chord就神秘的收到搜魂曲,应是有人暗中相助。

  夏天等人拿到搜魂曲开心不已,但修之前受过伤,因此可能无法弹奏,夏天自告奋勇,知道即使担任主奏吉他手可能会有危险,但仍然愿意为寒而弹。

  就在夏天和东城卫冒着受伤的危险卖力演奏之下,寒果真苏醒,只不过有个令人意外的转变,寒失去了记忆,变得像个容易受惊的小孩子般,谁都不认得,却偏偏只记得夏天,到哪里都紧紧粘着他,雄哥在担心寒石心杀手再度复发之下,只能瞒着夏天忍痛将寒送离夏家。

  第15集

  夏天担心寒而四处奔走寻找,夏美、任晨文、瞎秘、哇哥等人也加入一同找人,不过夏美偷听到雄哥讲电话,怀疑寒应该是被雄哥藏起来,因此夏天想求雄哥,雄哥无动于衷,夏天只能默默等待,不料寒突然被送回夏家,原来是雄哥送寒去给异能医生检验,确定寒是真的失忆,不会再变成石心杀手危害夏家人才行。事情告一段落大家皆大欢喜,思仁、寒也能继续留在夏家。

  修和东城卫打算用音乐辅助来帮助夏天做异能提升。

  大家对于为何寒只记得夏天而感到奇怪,夏美趁势推波助澜告诉寒夏天曾是她男友,寒也深信不疑,夏天对于这样看似对寒占便宜的状况感到不适应,诚实的说出自己不是她的男友,寒听了却急了,以为夏天要拋弃她,夏天表示自己不但不会拋弃她,还会陪她找回失去的记忆。

  雄哥还想从寒身上找到以前身世的蛛丝马迹,夏天怕一旦雄哥找到就会把寒送走,夏天因此把两人小时候的合照藏了起来。

  夏宇为了这阵子大家对夏天太过溺爱的态度有些忌妒,质疑为何只有自己没有异能,就在此时平时与夏宇讨论报告的G教授,突然好象被附身般的讲出夏宇心中所想,是到底是夏宇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是事情另有蹊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