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终极一家》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18  新浪娱乐

  第16集

  夏宇一路从研究室回家碰到无数路人都突然变脸跟他说“你不是麻瓜!”,让夏宇十分吃惊,回家后询问雄哥为何家中只有自己没有异能?原来夏宇从小就希望自己有异能,这样爸妈才会比较关心他。

  第二次夏宇再见到G教授,教授还是轻易就说出夏宇心中所想,并拿出了“魔借”表示戴上了魔借就可以驱动夏宇体内尚未被开发的异能,夏宇戴上后用了魔借的异能,他第一次尝到有异能的滋味,有些欲罢不能。但魔借中的能量很快就被用光,他很想再回到拥有异能的状况,于是G教授告诉他只要他利用魔借吸收异能的特性,去吸取其它异能者的能量,就能再次拥有异能,夏宇因为太想要异能于是答应。他从任晨文先开始动手吸取,食髓知味后开始残害其它低阶的异能者,但他脸上也开始有功力不稳定时着魔泛蓝光的印记。

  阿公等人得知最近有个黑衣魔化异能者到处吸取异能,怕他的目标会是夏家,要大家多注意。他还特地启出克魔跋,准备和斩魔猎士与灸亣镸荖莱一起对付魔化异能者。

  第17集

  夏宇吸收其它异能者异能到一个阶段后,G教授怂恿夏宇杀了夏天,就可以取得夏天的异能,夏宇生气之下竟在不用魔借的情况下将G教授消灭,这才发现魔借似乎是激活了封存夏宇体内已久的魔性。

  夏宇吸收异能久了之后,竟开始不由自主想吸夏天的异能,夏宇想到自己有这种念头十分害怕。

  夏天和夏美都在梦中梦到夏宇变成魔化异能行者,让他们想开始着手调查夏宇的行踪,发现夏宇真的是最近吸取异能者的黑衣人,为了怕阿公大义灭亲把夏宇给砍了,只好将夏宇藏到叶思仁的钛棺中,先暂时杜绝他的魔化性。

  第18集

  雄哥察觉到兄妹三人行踪诡异,因此特别跟踪夏天夏美,果真发现夏宇竟是近期攻击异能行者的魔化异能行者,也在这时才知道原来夏宇从小到大都希望拥有异能。幻眼也出来挑拨离间,企图想要收纳夏宇这个魔化的身体,成就他快速升级成魇魁的快捷方式。最后竟是叶思仁拿出洗魂曲才把幻眼吓走,并告诉夏宇只有洗魂曲才可洗去魔性,大家这才知道原来叶思仁是叶赫那啦家的大少爷,当初为了要和雄哥在一起而自愿洗去魔性。

  阿公得知叶思仁身分后,无法让思仁继续留在夏家,思仁只好道别了家人,难过的离开…

  第19集

  思仁一离开,雄哥还是无法忍耐,于是还是不顾阿公的坚持下将思仁追回来。

  雄哥带思仁回夏家阿公很生气,但是在雄哥力保之下也拿他没办法,只好接受。

  直到夏宇成魔事件后,修才知道原来夏天的特殊体质是半魔半异能者所造成。

  思仁无意中看见寒的项链,想起这是以前他送给其中一个女友的项链,重要的是那女生还托孤了一个小女孩,说是叶思仁的女儿,只是最后被幻眼抢走了,寒会是自己的女儿吗?

  第20集

  叶思仁怀疑寒可能是自己女儿的情况下,请异能医生做检定,报告出炉竟说明寒有魔性体质,思仁因此更加确信寒就是自己的女儿。

  雄哥兴高采烈的想要和思仁再结一次婚,但到思仁碍于寒的身世,迟迟不敢答应。

  夏天不理解思仁为何要拆散自己和寒,就在练功时修亲眼看见夏天为了寒硬是在没用封龙贴的情况下将鬼龙压回,他知道夏天永远都离不开寒了。

  寒的记忆渐渐恢复,夏天怕他会记起自己曾试图杀夏天的事实,不过幸好寒独独忘了这段的记忆,应该是压力太大以致记忆力丧失所造成,夏天本来怕寒以前讨厌自己的感觉也回来,没想到寒虽然记起自己以前不喜欢夏天,但更记得夏天为了找回寒的鼓棒,而奋不顾身的进入灭,这让寒无法再忽视对夏天的感觉,两人终于正式成为男女朋友。

  修和a Chord发现有人正暗中盯着夏家和周遭的人,虽尚未得知是谁,却可以感觉得出对方似乎有敌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