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好女人坏女人》分集介绍(66-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8  新浪娱乐

  第66集

  瑞京听泰贤说友兰生病了,冷冷回答说现在已被从家里赶出来,所有的事都已结束。健宇安顿好新家,开始新生活。京善说现在信任的人只有世英,拜托她想法让健宇回来。

  尹会长叮嘱泰贤到最后也不要放弃瑞京。奉达见到尹会长,说瑞京是自己最信任的人,没想到她竟然如此。尹会长向奉达提出允许瑞京继续经营医院,他会给奉达补偿。

  世英接过贵玉送给她的婴儿用品,眼含热泪……

  第67集

  泰旭听说友兰生病,急着回家,邀请智雨去他家里。真雅在健宇和世英间犹豫不决,不小心在学校里惹出了事,世英接到班主任的联系,陷入苦闷中。

  美子和贞淑已为携款出逃做好准备,毫不知情的奉达还指示人确认钱是否已到美子账户,期待着下月去看贞淑和女儿。

  尹会长去见京善,想起和京善间理还乱的缘分,很痛苦。听京善要求他带瑞京回美国,尹会长犯难……

  第68集

  瑞京死死抱着被推往急救室的友兰,泰贤在一旁呆呆地看着。泰熙听泰旭仍旧管瑞京叫嫂子,觉得在照看友兰的尚镇面前很丢脸,但尚镇劝她男女间的感情问题还是由当事者解决比较好。

  尹会长听说了健宇和瑞京偷偷住在杨坪

别墅 的事,很想化解复杂的矛盾,他给奶奶买了礼物,但是被京善拒收。

  美子和贞淑卷了奉达的钱,奔向机场……

  第69集

  世英和健宇的结婚纪念日那天,真雅叫出二人要为他们庆祝。健宇误以为是世英支使,斥责她们不要用心计,世英一脸茫然。健宇急于离开,真雅生气让健宇以后不要管自己。

  由于被贞淑和美子所骗,奉达和泰贤忙得团团转,后来才得知原来美子的姨母贞淑是一个诈骗惯犯,父子吃惊不已。末子后来才说出借了钱给贞淑之事,奉达气得一屁股坐了下去。

  泰旭偶然间看到瑞京和健宇,开始担心他与智雨的关系……

  第70集

  瑞京看到泰贤为公司的事操劳,提出友兰出院后由她来带。世英看着贵玉给买的婴儿衣服,努力让自己不恨健宇。

  智雨发现泰旭有些不对头,开始问这问那,顺海让智雨先不要理泰旭,智雨问顺海为何那么了解泰旭,顺海坦率地说自己对泰旭有意。

  奶奶打扮得漂漂亮亮,坐上

出租车,前往汶山……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