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好女人坏女人》分集介绍(76-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0  新浪娱乐

  第76集

  尹会长想帮泰贤一把,瑞京阻止他,因为这不是泰贤愿意得到的。她把离婚协议书拿给父亲,请他帮助处理。泰贤找到在洗车场工作的朋友,拜托他找活干。

  世英在打扫的时候发现奶奶藏起来的洋铁箱子,里面有发黄了的日记本,夹着奶奶没糊涂之前写给京善的信。信中担心京善因为丈夫外遇而离开,京善读着读着眼泪默默地淌下。

  素影见到泰贤,提起友兰是否真的是泰贤的儿子……

  第77集

  世英终于得知:原来奶奶所说的尹春植是导致健宇之死的仇家,因此健宇和瑞京的婚姻遭到反对。京善一遍遍地读着奶奶的日记,奶奶那么疼爱自己,只是从来没有表达过。

  奉达和末子搬到了一所小房子里,两人心情复杂。泰贤把空房子里挂着的与瑞京结婚照片摘下来另外放好,心情很糟糕,他找到尹会长,把友兰领了出来。

  素影把友兰和泰贤的

亲子鉴定书交给世英……

  第78集

  素影告诉世英健宇和瑞京不只有一个女儿,劝世英马上

离婚。世英恼火地说这些事与自己无关,不想听素影说下去,不过她已气得说不出话来。

  世英积郁在心中的对健宇的情绪全部暴发出来,健宇冷冷地望着世英。健宇关了手机,和瑞京一起去岛上,完全忘记了真雅一人在他的新家里,电闪雷鸣中,世英出门去找真雅。

  泰贤在素影的帮助下搬了家,泰熙药店开张,很感激素影……

  第79集

  因为找真雅挨了雨浇的世英病倒了,正妊娠中的她也不能吃药,痛苦地支撑着。健宇和瑞京在岛上追忆了过去的时光,享受着幸福,而同时世英正做着被抛弃的恶梦。

  素影把亲子鉴定的结果拿给泰熙看,泰熙无法相信友兰会不是泰贤的儿子,称自己绝不会袖手旁观。素影在一旁看着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尹会长找不到瑞京和健宇,去见京善,提出分别阻止二人离婚……

  第80集

  泰贤愤怒地抓住递过亲子鉴定书的泰熙,质问她受谁支使,当着泰熙的面撕毁鉴定书,扬言谁如果拿友兰的身世说事儿,就让谁去死。泰熙从未见到泰贤如此暴怒,颓然坐下。

  奶奶突然问京善亚范已经不在好久了,你怎么还不逃走?京善答丢不下婆婆,不想奶奶说她不希望自己的儿媳生活得不幸,所以才故意虐待她,京善听了很惊讶。

  尹会长告诉泰贤想帮助他东山再起,被泰贤冷冷地拒绝……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