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好女人坏女人》分集介绍(81-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1  新浪娱乐

  第81集

  泰贤拒绝了尹会长的提议,尹会长派人去找瑞京。健宇想一回首尔马上办理离婚手续,瑞京心绪复杂。

  世英惊讶地听到奶奶在喃喃地念叨何时生孩子,问奶奶怎么知道她怀孕的事,但奶奶又变得神志不清。世英疑心奶奶是不是为了让京善摆脱不幸,才故意让京善受累。

  健宇逼世英立刻在离婚协议上盖章……

  第82集

  泰贤绝然地告诉瑞京以后不要见友兰,一头雾水的瑞京感觉泰贤有些反常,心里很害怕,泰贤冷漠地拉起对着瑞京哭哭啼啼的友兰离开。

  真雅劝健宇回家,因为世英不想

离婚,但是健宇已经铁心要离婚。尹会长感谢世英把真雅抚养得很好,世英说如果真为真雅好就不要来找她。

  世英到瑞京的医院接受妊娠检查……

  第83集

  瑞京查出世英怀孕,且胎儿健康,泪水湿润了她的眼睛。世英请她不要对别人说怀孕的事,因为她想让健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回到自己身边来。

  泰贤想利用素影的土地东山再起,素影鼓励泰贤并说自己会帮他。素影故意在瑞京面前念叨:友兰长得像一个人。

  尹会长因为瑞京和健宇的事再见京善,说起过去不得不抛弃京善的理由,求她原谅……

  第84集

  健宇要卖掉医院与瑞京移民,他让尚镇去别的医院找份工作,尚镇告诉他不用为自己担心,提醒他如果扔了手术刀一切都会很陌生。

  泰贤在朋友的帮助下开始发展业务。友兰因为泰贤阻止他见妈妈发起脾气。素影警告瑞京泰贤东山再起是想报复她。

  健宇在去见瑞京时发生

交通事故……

  第85集

  瑞京发现素影、泰贤还有家人在一起吃饭,不知该如何是好。这时友兰看到瑞京,想去找妈妈,末子马上制止。

  泰贤对瑞京态度冷漠。瑞京听说健宇发生交通事故,飞奔医院。尚镇把交通事故的事通知了世英,世英无力地坐了下去。京善赶走来到医院的瑞京。

  泰贤约瑞京在医院见面……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