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好女人坏女人》分集介绍(86-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第86集

  健宇听世英说要在医院照顾自己,心里歉疚想拒绝,于是世英解释只是不愿意由陌生人来照看,答应健宇如果好转,她就不妨碍他。趁世英不在,健宇马上给瑞京打电话,世英看着气不打一处来。

  泰贤和瑞京协议离婚,友兰的养育权归泰贤。两人去法院,尹会长得知后派人阻止但为时已晚。两人在可怕的沉默中接过了法官的离婚书。

  世英甚至到贵玉的餐厅为健宇买粥,可健宇仍坚持要离婚,世英忍无可忍……

  第87集

  尚镇劝世英不要再有所迷恋,尽快重新开始,但世英说不能轻易抛弃家人,于是尚镇把健宇打算卖掉

医院和瑞京移民澳大利亚的计划告诉了世英,说和瑞京在一起仍是健宇的目标,世英听到后再度受到打击。

  健宇告诉京善瑞京已经

离婚,自己也要尽快。京善极力反对健于离婚,但奈何他不得。尹会长找来泰贤,让他与瑞京和好,泰贤大吼做不到。

  第88集

  世英在健宇的病房里发现了一只瑞京的耳环,狠狠地盯着健宇,可健宇让世英面对现实,不要想办法留住自己,告诉她瑞京已离婚。世英说决不离婚不是因为健宇,而是要守护住家人。

  素影打电话给尚镇,借口泰熙也在,让他来参加自己的生日宴,其实素影想确认健宇离婚没有。素影告诉尚镇世英已怀孕,但尚镇觉得不能把这件事告诉健宇。

  世英为了买下健宇的医院,打电话到中介询问……

  第89集

  京善受世英所托去打扫健宇乱七八糟的家,这期间真雅见到等在外面的瑞京,两人聊起来。

  智雨看着世英仍为心已离开的健宇着想,替她着急,世英说她也有她的骄傲,她不想简单地结束。

  尹会长不惜包机要带瑞京去美国,警告她不要再介入健宇的人生,但是瑞京打定主意要和健宇、真雅一起离开。

  第90集

  瑞京为了看友兰去找泰贤,泰贤奉劝瑞京已经决定离开,就不要再做不负责任的事。末子把一心想找妈妈的友兰关在屋子里。

  智雨偶然进世英的房间,发现了产妇手册,奇怪一直那么想要孩子的世英为什么要隐瞒怀孕的事。听尚镇说马上要结婚,瑞京为他没有和智雨交往下去而惋惜。

  怀着复仇之心,泰贤收购了健宇的医院……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