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比天高比地厚》分集介绍(41-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3  新浪娱乐

  第40集

  武宁向智秀表白感情后,两人间越来越不自然,为了恢复以前亲密无间的关系,他们约好一起吃晚饭。可是不巧,两人吃饭恰好被恩河看到,恩河心头难过,仿佛武宁背叛了她。

  明泰去大使馆办理签证时被告知夫人已在美国再婚,明泰听罢一时语失,尤其雪上加霜的是,明泰被看成是新家庭的潜在威胁而被拒签……

  第41集

  想到恩河可能会受到的心理伤害,智秀固执地认为和武宁做朋友比较好。当智秀说出我们做朋友吧,武宁打着哈哈,故做不在意地解释,并非为了让你接受我的心而告白的,不要把问题整得严重了。

  夫人的背叛使明泰去美国受挫,他承受不了打击,整个人像被怒火吞噬掉似的。家人们都来宽慰他,唯独凤礼给了他一巴掌,问他会难过到何时……

  第42集

  明泰不解凤礼为何打他,正嚷嚷之时,武宁走了进来。明泰开始把火气转移武宁头上。武宁被搞得一头雾水,他想让明泰镇定下来,明泰反而在全家人面前声称从来没有把武宁当外甥,还把尚贤帮武宁签协议书的事抖了出来。

  武宁又羞愧又心凉,转身跑出了家门……

  第43集

  明泰的事让凤礼心中难过,她整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收拾行李离开了明子的家。武宁也一整天脑子里一片混乱,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在哪里落脚。

  智秀从明珠那里听说了武宁家里发生的事,打电话给武宁,但是武宁不接智秀的电话。武宁反而去看了恩河,让她用功学习考上大学,叮嘱完毕掉头走开……

  第44集

  顺林担心凤礼,打电话到饭店询问,可是没有人知道。明泰酒醒之后得知凤礼离开,懊悔不已。

  武宁轻描淡写地向泰植询问自己亲生母亲的情况,泰植也没多加在意,把所了解的情况一一对武宁讲了。第二天凌晨,明子发现武宁一夜未归,她不安地跑去饭店。武宁不在,只留下一封信……

  第45集

  武宁想前往他生母生活过的济川,在火车站恰好遇到杨氏,两人一路同行。听明珠说武宁离家出走,智秀一口气跑到明子的饭店,读着武宁留下的信,泪水在智秀的眼眶里打转。

  看到来找自己的凤礼,尚贤吃了一惊。凤礼想为家里出一点力,她让尚贤按她说的去做,尚贤不知如何是好……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