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17-1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第17集

  韩淑带着珍珠来医院做检查,珍珠坦白自己还未与俊宇同房的事实,韩淑受到打击。珍珠颤抖着声音说自己拜托俊宇和自己生活两年,俊宇大声地说自己已经失去了负责自己爱的人的能力,让珍珠明白这一点。俊宇来医院向医生吐露了郁闷的心情,回到家后见珍珠出去找自己还未回来,他又重新冒着雨出去找珍珠。

  第18集

  珍珠和俊宇在游泳池度过快乐的时光,珍珠想起君子的话,努力装出性感的样子,俊宇在一旁看着,感觉珍珠可爱极了。两个人在紧张中度过了幸福的夜晚。成一看着知英的报告书,苦恼怎样才能家庭和睦。知英突然热衷于家务活,玉京看着开始怀疑知英又在耍什么计划。知英和英洙的情侣一起吃饭,当她知道世美的哥哥和知英就读于同一学校,内心不禁担忧起来。

  第19集

  珍珠母接到珍珠写来的信,叫她提供更多的找父亲的线索,珍珠母不禁担心起来。金所长告诉珍珠母单靠旧照片和英文名字是很难找到人,她回想起以前寄过钱的事情,决定按那个地址找。成一决定让知英进公司,但是永民觉得知英是自己的老婆,所以请求再深思一下。知鹰表示自己会工作和家务两不误,成一听后表示自己会说服玉京。宇南的工厂频频发生工人被别的厂子挖走的事件,珍珠表示自己也要出力帮助。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