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失踪女人》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3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皮影工人赵东风因解救过遭遇非礼的程丽娜而被美丽的程丽娜委身相嫁,他们很快便有了孩子。但赵东风发现程丽娜不时有一些反常的举动及神秘电话。

  东海市,东方集团老总张厚城的妻子李晓慧一直对丈夫的男女关系疑神疑鬼,并让弟弟李晓石同办公室主任乌子豪暗中监视丈夫,张厚城对此头疼不已。

  程丽娜深夜外出神秘电话被赵东风发现,程丽娜语无伦次的隐瞒真相,并将电话号码撕碎,却仍然不由自主的透露出东海的信息来。

  第二集

  赵东风深爱着程丽娜,仍然沉浸在莫大的幸福满足中,不料一天他下班后发现程丽娜抱着孩子不翼而飞……

  赵东风发疯般寻找程丽娜,他根据线索找到了省城程丽娜租住的房屋,却发现已是人去楼空,仓皇躲逃的程丽娜刚刚与他擦肩而过。

  赵东风的寻妻事迹被电视台《寻找真情》栏目制片人胡永晨发现,栏目陷入困境的他认为这是起死回生的好机会,遂四处寻找赵东风,但却屡屡扑空。

  此时的赵东风已经根据程丽娜撕碎的那个残缺不全的电话号码找到了东海市的一个高档小区。

  第三集

  赵东风设计进入小区寻找程丽娜,却被一个叫乌子豪的业主通告保安而被暴打一顿。乌子豪假惺惺的劝赵东风放弃寻找,赵东风不为所动。

  赵东风到一家装修公司便打工边寻找程丽娜,不料却被监工诬陷偷盗而被开除,而这背后却又是乌子豪在暗中作祟。

  赵东风另找了一家小饭馆做杂工,与他同时到饭馆的女服务员何玉芳对他显得异常关心。赵东风在高档小区对面租了一间房子,每天用摄像机录下出入小区的人,期冀能发现程丽娜的踪迹。

  何玉芳跟踪赵东风到他的租住房,表示愿意帮他的忙,谁料何玉芳却趁赵东风不在时关掉了他的摄像机,令赵东风失去了乌子豪进小区的一幕。

  第四集

  此时的乌子豪也正在对面的小区里用望远镜窥视着赵东风的一举一动。乌子豪深夜飞车被人诈伤,但对方曹胜利并未勒索财物而是要求到他手下工作。

  何玉芳悄悄替换了赵东风摄像机里的磁带,并将赵东风口袋里程丽娜那残缺不全的电话号码洗碎,赵东风恼怒,何玉芳却突然向赵东风倾吐了自己的爱慕之情,要求赵东风别再继续找程丽娜而同自己一起。赵东风拒绝。

  赵东风被父亲以患病为由叫回老家,何玉芳不远万里紧跟而至,令赵东风感动,《寻找真情》制片人胡永晨终于找到了赵东风,胡永晨决定将赵东风包装成真情偶像。

  第五集

  乌子豪设计考验曹胜利对自己的忠诚度后,将曹胜利收为自己心腹并指派他暗中监视李晓慧同李晓石姐弟。

  张厚城被确诊癌症晚期,李晓慧同李晓石决定暂时隐瞒消息以顺利继承东方集团的巨大财产,张厚城无意中念叨的“儿子”字眼令李晓慧怀疑张厚城另有女人,李晓石则认为这是无中生有。

  曹胜利无法打探出张厚城的真实病情,乌子豪大为焦急,甜言蜜语哄骗深爱自己的葛菁菁到李晓石身边卧底。

  赵东风被胡永晨说服随《寻找真情》栏目组一同寻找程丽娜,谁料却屡屡碰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