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我是老师》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05  新浪娱乐

  第7集

  载昆拿着蜘蛛走进家门,银星慌张地回答父亲的问题。晚回来的一山被载昆训斥一顿,说他放任银星。一山把好不容易准备的礼物放在了银星的房门前,但是第二天在垃圾筒里却发现礼物盒子,内心忍不住失落。

  学校里忙着准备期末考试,银星和思江去找临时工,不料再次碰上了王植一党。正在双方对立时,武信听到消息跑来。留在学校帮南奎做事的一山接到警察局的电话,他来到警察局把学生们带了出来。为了帮武信解决赔偿金,一山忍痛取出自己的存款,之后把钱给了正在打工的武信。

  由于把自己的存款都给了武信,一山对自己和素伊的未来越来越没有了信心。正当他回银星家的路上,却遇到了来找自己的素伊。

  第8集

  三个人在银星家的门前见面,于是一起去吃饭。在饭桌上银星不满地看着关心素伊的一山,而素伊却对自然地給银星夹菜的一山,内心有点伤心。心情混乱的素伊找善侯喝酒唠叨,善侯看着这样的素伊,越发感到她的可爱。

  因为银星的失误,一山的手受伤,一山以这个为借口,故意刁难银星。载昆邀请一山共进晚餐,并说起银星的

留学和订婚的事情,不知为何,一山感到心烦意乱。一山意外遇到了同学,银星完美地扮演了一山的女朋友。

  善侯为了让素伊开心,带她去了游乐场,不料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被别人拍到,并传到了学校的网站里。善侯向一山解释,一山却向他说出意味深长的话。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