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人生》分集介绍(第6-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1  新浪娱乐

  人生 第六集

  补习班的课结束之后,克己准备在车站与户田老师见面,不料却被爱海派来的几个混混拦住,打得遍体鳞伤,克己不停求饶,可对方还是不肯放过他。他们把克己打昏,还抢劫他的数码相机拍下照片。幸好户田老师赶来,把克己送到医院。

  爱海得到消息后也来到医院,还在老师面前痛哭,表示很担心克己。爱海还在教室里装作很可怜的样子,同学们都站在了她这一边,只有步表情冷漠。随后,爱海打电话感谢彰的帮忙,还希望下次能帮她收拾步。

  彰带几个混混再次把克己约出来,想用克己昏迷的照片敲诈他一百万,克己感到非常吃惊又无助。爱海把相机从彰那里要回来,还拜托彰去做另一件事。

  步的妈妈快要过生日了,弟弟准备送给妈妈

化妆品和考试第一的成绩单,步不敢把自己的成绩告诉妈妈,只好为妈妈做
蛋糕
,可是却不小心做砸了。步趁妈妈还没有回来,赶紧去未来打工的地方买蛋糕,想不到彰他们早就埋伏在路上。

  未来给步的妈妈送去蛋糕,希望她可以给步打个电话,因为等了很久都没见到步,妈妈也开始着急起来。未来到学校也没找到步,于是立刻找园田帮忙,可是园田打给步的电话,却是彰接的。其实彰正是那个欺负园田多年的人,他还嘲笑了园田一番。所有一切,都在爱海计算之中。

  人生 第七集

  步失踪了,妈妈虽然心急,但是她却不知道该怎样找回女儿,她甚至根本不知道步有哪些朋友,想来想去也只有通知老师。此时,未来已经只身赶到步被困的地方,可是那些混混却把未来一起锁住。

  彰的一帮朋友要对她们下手的时候,园田正好赶来,彰一气之下放了把火。步不顾一切,将铁链撬开,两个人终于逃了出来。妈妈看到步平安无事,终于松了一口气,妈妈很感激园田和未来。步送给妈妈一个非常漂亮的头花,妈妈知道步心里一直想着她,心里充满了感动。

  报社向学校打听学生被绑架的事情,学校却矢口否认,还说只是发生

交通事故而已。一时间,学校传开了彰绑架步的流言,爱海佯装不知。步质问爱海是不是她策划了整件事,爱海当然不肯承认,步很气愤,她说自己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玩具。想不到爱海竟用胳膊打碎玻璃,同学们看到她受伤,认定是步欺负了爱海。户田老师也跟其他学生一样。未来拉着步来到了屋顶,步下决心要查出真相。

  曾经害得步跟爱海反目成仇的广濑,曾经听到爱海和彰通电话,她早已开始怀疑爱海,可是爱海却威胁她,广濑很害怕,发誓要为爱海保守秘密。爱海的父亲看到爱女受伤大发雷霆,他立刻来到学校,命令教导主任责令未来和步两个人退学。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