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黑色皮革手册》分集剧情(5-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当元子以为一切都在计算中,稳操胜券,但没想到不知不觉中自己已陷入众人所挖的陷进之中……在与签定梅庄的转让合同后元子发现合同是假的,房产并未转到她名下,同时,她那本黑革笔记本也不见踪影。元子打算以开后门入学的证据要胁桥田,可没想到桥田居然得意地笑着告诉她∶她手上的证据都是假的。而之后某天,元子非常巧合地目击到澄江和桥田一起逛街,意识到出了问题的元子立刻追问澄江,澄江承认,是自己背叛了元子,改与桥田合伙,元子拿到的都是他们合伙设计好,自己故意泄漏给她的假情报。如此一来,在规定的时间内她不可能有钱来支付,还要负担八千万的赔偿,元子只好将自己原来的酒吧卖了的钱用来装修NODAN。

  但其实元子还有王牌在手,那就是她以前在银行工作时所掌握的记录在黑皮革手册里的桥田的伪造帐户。

  第六集

  NODAN

装修完毕,开始营业了。波子以客人的身份跑来店里。她说尽了元子的坏话,最后还丢下狠话∶“一定要把元子给赶出银座”扬长而去。

  隔天元子便动身赶往京都看望住院的母亲爱子。这对久违的母女好不容易可以再次相见了。可没想到等着她的竟然是在医院昏睡不醒的母亲。而在京都,元子还见到了和未婚妻在一起的安岛。两人都假装不认识对方,就那么擦身而过了。可分开后不久,元子就接到了安岛的电话,说希望可以和她见面。安岛等元子等到终于灰心打算离去的时候,元子出现了。可冲上前紧紧抱住元子的安岛说出的,却是“正如你所说,我们还是不要再见比较好”这样残忍的话。

  另一方面,元子收到长谷川让安岛送来的口信,如果陪他一晚就把NODAN送给她。元子最终还是拒绝了这个大靠山。无奈的是NODAN只能让出,而令她气愤的是来接手的竟然是波子。

  第七集

  被人逼债的元子化妆离开家,却被盯梢的人发现,这时安岛出现,带着元子逃到郊外的

别墅,准备第二天与元子一起去国外。对任何人不再信任的元子怀疑安岛的动机。安岛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出示了长谷川贿赂官员1亿的收据。两人难舍难分。

  第二天早上,长谷川的打手根据安岛车上的跟踪器找到他们,在安岛买机票的时候抓住了他。元子发现后带着那张收据跑掉了,当她在车站时忽然晕倒了,孩子也流产了。

  回到东京的元子来到长谷川处,用那张收据威胁他还五千万,加上1亿,取消原来的债务。 怀疑一切的元子在第二天收到五千万的还款时才相信安岛当时要和她出逃是真心的。这时安岛已经顺利当上议员,元子来到会场见他,安岛无法压抑激动追出会场,而他们的未来只能是分手。

  桥田从长谷川手中以2亿买了NODAN,以2亿2千万卖给了一家股份公司,而这家公司就是元子的。元子拿回了NODAN,但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喜悦。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