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人物--具慧善饰尹昭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15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王和我》人物--具慧善饰尹昭和

具慧善饰尹昭和

  尹昭和(具慧善饰)

  废妃尹氏,以包容实现真爱的美丽女人。

  昭和出身士大夫之家,继承了曾参与修编《世宗实录》和《高丽史节要》的父亲的优点,聪明有才学。

  12岁时,她和母亲申氏去庙里上香被毒蛇缠住,处善出手相救,从此结缘。之后与处善不顾身份的差异,像兄妹一样要好;同时还认识了王室宗亲者乙山君,童年里留下了三人在一起的美好记忆。

  长成少女以后,昭和感受到来自处善的恋情,但身份使她对于爱很矛盾。在陪母亲申氏去向贞熹王后请安时,她与已当上国王的者乙山君(成宗)重逢。昭和开始为自己对处善和成宗的感情而苦恼,最后她决定选择处善,但是不想中了赵治谦和朴德厚的计谋,为了救处善的命,她决定进宫。

  和成宗结婚当天,由于想起和处善的海誓山盟,她拒绝和成宗共寝,这挑起了成宗的嫉妒,不过这件事反而使成宗对昭和更执着了。

  当她得知初夜时带她到寝殿的内侍是处善时深受打击。

  昭和见到了她以为永远无法再见的昔日情人处善,曾经是多么思念他呀,但是现在一个是王妃,一个是内侍。昭和与处善都把对方藏在心底,在微妙的感情中开始了宫廷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