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人物--高周元饰成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16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王和我》人物--高周元饰成宗

高周元饰成宗

  成宗(高周元饰)

  国王,因为嫉妒他赐死了心爱的女人。

  世袓长子懿敬世子和仁粹大妃韩氏的次子。出生几个月后父亲懿敬世子即去世,母亲出宫居住,他与母亲分开,由乳母吴尚宫(处善母)带大,因此他对乳母吴尚宫比严厉的母后更亲近。

  11岁与韩明浍之女结婚。睿宗夭折后,世袓的王后贞熹王后和韩明浍联手排除了其兄月山大君的继承权,使他在13岁时登基成为李朝的第9代国王。在20岁之前,他一面跟随垂帘听政的奶奶贞熹王后学习政治,一面乖乖地做严厉的仁粹大妃的孝顺儿子。

  成宗头脑聪明,很爱学习,为了牵制勋旧大臣,他起用了士林派,为李朝打下性理学统治基础。同时他又是一位喜欢酒宴、打猎和女色的国王,他的后宫佳丽众多,他有3位王后、9位妃子。

  他的第一位王后去世后,成宗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和后宫很多女人都沉浸在云雨之情中,这时昭和进宫,成宗为她的美貌迷住。

  第一天晚上遭到昭和的拒绝,他对昭和愈发执着,同时嫉妒心大发,秘密下令找出昭和的旧情人。他原本在少年时见过昭和后就有娶昭和之意,但因为政治原因娶了韩明浍之女,不得不收起对昭和的感情。

  当上国王后,重逢已长成少女的昭和,心中爱的火花重又点燃。他通过赵治谦安排昭和入宫,虽然遭到仁粹大妃的反对,他还是把昭和立为他的第二位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