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奥运真男孩》“五虎将”新浪聊天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5  新浪娱乐

《梦想奥运真男孩》“五虎将”新浪聊天实录(2) 《梦想奥运真男孩》“五虎将”新浪聊天实录(2)
大家一起合唱 真男最棒!

《梦想奥运真男孩》“五虎将”新浪聊天实录(2) 《梦想奥运真男孩》“五虎将”新浪聊天实录(2) 《梦想奥运真男孩》“五虎将”新浪聊天实录(2) 《梦想奥运真男孩》“五虎将”新浪聊天实录(2)
张子洲倾听 王星凯有点腼典 曹宇辰最棒 江韦良自信手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曹宇辰:只要我们在舞台上下都是这样的就是真了。

  阮晓伟:是的,包括谎言也有善良的谎言。

  主持人:现在你的帮助有很多吧?

  曹宇辰:阿良、卢哥那边的都给我拉过来了。

  主持人:我特别同意他们说的粉丝就是我的朋友,他们来看我的比赛我也是对他们这样说的,他们女孩比较多,我说你们就叫我哥哥好了。我对粉丝这个词也感觉别扭,我感觉大家支持我就是我的朋友。

  曹宇辰:毕竟我们还没有到有粉丝的资格,我们也是平民出生,仅仅是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可能在某些方面稍微有点特长。

  王星凯:今天有件事让我非常感动,因为今天大家都知道我们今天要到上海新浪作客,昨天我们的朋友、那些小妹妹说一定要和我一起唱一会歌、吃点东西,玩玩。而且我从这边要直接飞回北京,所以很多人邀请我一起去唱歌、去吃东西,去玩,临走的时候,大概玩了三个小时,走的时候他们真的哭了。我本来是不想哭的,看到她们哭了,搞得我也要哭了。打车很难打,六点也是交接班的时间,打车半个小时都没有打到,我说你们先回去吧,她们上面还没有吃完,后来她们叫回去两个,还有一个女孩没有走,后来半个小时都没有打到车,她一直陪我在后面等着,无意中看到她在后面偷偷的哭,后来我硬把她拉上去,我才打车走的。

  曹宇辰:是的,他们就是会把我们当自己的朋友,我告诉她们,你们给我们买东西必须收我们的钱,上次他们送我们去火车站,我们自己打车他们打到火车站再回去再过来,那些都是好妹妹,才初中、高中,你们的钱都是父母给的,你们支持我们我们很感谢,但是你们买过来我们给你钱,给我们买我们已经很感谢了,但一定要收我们的钱。

  阮晓伟:是的,他们买礼物我也和他们说了,礼物可以,不能超过10元,东西一起吃。我们要非常看清楚自己的位置、摆好自己的心态,为什么大家支持我们?并不是我们多厉害,当神一样贡着。有一个来自温州的小妹妹一直很支持我,叫遥遥,我知道遥遥在看,还有遥遥的妈妈。本来遥遥是不看这个节目的,是她妈妈让支持我们的。在大人的眼里,或许我们只是一个上进的小孩,他们会感觉这个孩子不错,我要支持这样努力、上进的孩子,懂得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支持我们的小妹妹,会把你当做榜样一样的大哥哥,现实当中感觉没有多少人会像你们那样在舞台上努力,感觉做到那样是我们的目标。这才是我们正确的位置,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相信大家都会考虑这个问题,你们不求回报的支持我们,我们可以为你们做什么?我现在考虑清楚了。就是要更好的做好自己,更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做好未来的事,为大家做好榜样。

  主持人:是的,在比赛当中,大家是从一个普通的男孩转为现在人气偶像,如果让你们给自己打分怎么打?为什么?

  王星凯:要打分数吗?

  主持人:比如100分制。

  王星凯:80分吧,刚够及格线。

  主持人:80分是属于良了。

  王星凯:我本来学这个专业就是要做演员,要做演员这一行和歌手、舞蹈演员还是有区别的。另外不一定特别一点突出,但每一样都要懂,最强的是表演。因为你要知道,很多很多的经历,比如让你演一个舞者,你要跳一些舞,不一定很好但是要会,唱歌也不能唱得五音不全。

  曹宇辰:我有两个分数,在比赛当中是打100分,我每一场都尽到自己的努力,每一场都在创新,我是上海的男孩,一直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们非常宠爱我,而这次我非常的独立,从一开始洗衣服的时候洗出来是臭的,到现在。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我给自己打1分,因为后面还有99分,我必须1分1分的做好,没有捷径。

  主持人:从一开始洗衣服是臭的到后面是香的。

  曹宇辰:是的,一开始就是放了洗衣粉然后揉揉就可以了。

  王星凯:他洗的袜子比我没有洗的还脏。

  张子洲:我给自己打59分,现在大四毕业了,所有的同学都走上工作岗位了,而自己从大三参加的比赛到这次又参加了比赛,虽然比赛结束了,我的目标是要成为一个好的主持人,而这个好的主持人,现在连第一个台阶都还没有踏上,所以还挺迷茫的,只是刚刚开始,所以感觉前途一片迷茫。

  主持人:想得太多了。

  张子洲:现在在舞台上已经磨炼、锻炼了,但是成长的过程当中还是需要给你机会,再往上走,现在说实话就是等待机会。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朋友也会非常支持你的,你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打60分。

  张子洲:有59分就够了。

  阮晓伟:张子洲是谦虚的说法,他的表现怎么是59分呢?但他的比赛会更好。

  阮晓伟: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复杂,

  阮晓伟: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复杂,很难打,如果是在“梦想奥运真男孩”的舞台上也就是70、80分,因为还有很多的方面没有做到最好,虽然比出前五了,我觉得这也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这个分数应该还可以。如果大范围来讲,整个人生的试卷还没有做完,我的分数还不能打,这个比赛是我做的第一道题,我做对了,我已经比到前五了,取得人生发展道路上的第一分,我还有很多的梦想要追逐,有很多未来的路没有走,后面遇到什么难题还不知道,我现阶段只能让自己及格。

  江韦良:我在“梦想奥运真男孩”的舞台上,给自己只有及格,60分。我在这个舞台上从头到尾,才艺就是跳舞,我是一个不会唱歌的人,我不敢拿自己的弱项和别人比,只敢拿强项去比。不过我一直努力想去尝试唱歌,一次原本是要边唱边跳的,后来临时喊卡,当时的播出效果不好。

  曹宇辰:当时他和我比的,他下午彩排的时候就想我如果唱歌可能会输给胖子,在直播前临时说我不要唱歌了,要改。

  阮晓伟:开始阿良和我住一个房间的,我说你要改变一下,后来他说他很喜欢选歌,后来他就选了一首歌,在房间里面对着音响唱,其实唱得还好,只是难度较大的会跑调,但他的声音条件是很好的,应该是以后会很厉害的那种人。他一直都在“梦想奥运真男孩”的舞台上给大家唱歌,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这个愿望没有完成。

  曹宇辰:唱一首。

  江韦良:我觉得当我有足够的实力再唱给大家才对得起观众,现在唱给大家来听,对我自己不好,对大家的耳朵也不好。

  王星凯:是的,我的强项是炒菜,我学了三年的厨师也没有给大家展示。

  曹宇辰:最大的强项是开大卡车。

  王星凯:我之所以给自己打80分,感觉我在这个舞台上还是比较多的展现了自己,有压箱宝、60秒,可能是我在五虎将当中变化最多的一个。

  曹宇辰:有我多吗?

  王星凯:你是唱歌的风格。所以我感觉我还是要提高,每个方面要再精一些。

  主持人:大家的手上还有其他的必杀技。

  阮晓伟:每个人都有。

  曹宇辰:我怕亮出去别人说是假的。我劈木板,他们说是假的,那个比表演木板还要真,表演木板是有纹路的,只要你用劲用到这点肯定是可以的,这次买不到,所以只有去工厂去,这次是实打实的真的。

  阮晓伟:是的,胖子这次劈的是绝对真的。

  主持人:这招是广大网前观众不要乱学的。

  江韦良:是有练过的。

  主持人:张子洲呢?手上有什么必杀技?

  张子洲:其实该展现的也差不多展现了,比如我会天津快板,会有自己的舞蹈“呆呆舞”,就是童手童脚舞,别人跳可能不习惯,我跳出来大家可能会觉得协调一些。

  阮晓伟:唱歌大家都已经从开始到最后知道了,跳舞我也会,写歌,原创的东西还有很多没有拿给大家,在未来会出现一个弹着钢琴唱自己的歌给大家听,这个愿望就快实现了,希望大家尽请期待。

  江韦良:我还有一项必杀技是冲浪,但是没有给我冲。

  王星凯:这不和我一样?我的开卡车还有希望呢。

  主持人:除了荧幕上的超必杀,还有很多必杀没有展示出来。相信你们的朋友今后会看到不断的惊喜。你们是如何理解真男孩的概念?

  江韦良:我觉得真男孩就是一个字“真”。

  曹宇辰:这也是我们参加比赛一直到现在别人一直会问的问题,问得最多的问题,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很简单。快乐男生选出来的是每天嘻嘻哈哈笑的男生,所谓的“梦想奥运真男孩”,这个真男孩还是“真”。

  曹宇辰:首先在舞台上亮出你的真诚,这毕竟是一个舞台,在舞台上毕竟会包装自己,你不可能真到把自己的缺点告诉大家,来比赛肯定想赢,这是每个人的初衷,不可能说只是想交朋友,这就不是真男孩。我们在台上的一切表现就是为了赢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真。

  王星凯:是的,就像李立群老师说的,在舞台上一定要真,不要太油滑。

  阮晓伟:关于这个真的问题,我们在现实生活当中评价一个人都很难分辨这个人是真还是假,每件事做的是真还是假,所以大家没有必要用太苛刻的东西评价舞台上的每个人,大家只是把自己有的东西展现给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真假的概念就是不要虚伪的对待别人、去伤害别人就可以了。

  主持人:大家叫你们是新五虎将,你们如何看待?

  阮晓伟:这要看我们是哪个方面的新五虎将,如果拼体型,我们都不是非常强壮的。

  主持人:拼体力呢?

  曹宇辰:张子洲特别能跑。

  阮晓伟:我们拼的是自己的毅力。

  主持人:是否会设一个自己的风格呢?

  曹宇辰: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偶像路线,到这边就变成了可爱路线,两个月一定要减肥,下次就是一个瘦的曹宇辰了。

  张子洲:千万不要给自己设定,否则做出来就假了。

  王星凯:曹宇辰的真实就是可爱路线。

  主持人:现在大家有没有自己喜欢的艺人?

  阮晓伟:我喜欢陶喆。

  曹宇辰:我喜欢王力宏。

  张子洲:我喜欢范维宣。

  阮晓伟:我喜欢韩国的Rin

  王星凯:我是马龙白兰度教父。

  主持人:自己现在的心理准备做好了吗?感觉门一开进去就OK了?还是感觉我已经在门外,所以现在还是门外汉?

  王星凯:您说的门里门外是什么概念,门外不是明星还是门里是明星?

  主持人:就是整个圈子。

  阮晓伟:有很多在这个圈子里混的都不是明星。

  王星凯:我就是想做一个好的演员就好了,我不会想其他的东西。

  主持人:网上有很多人和你们聊天,一位网友说阿良,你真棒,你知道吗?从节目一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支持你,一直在看着你向前五名走去,等等。这名网友的落款是从浙江杭州过来的,还留了自己的号码,你回头可以看一下我们的新浪留言板。这次的留言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曝了,由于时间关系,还有一分钟让大家对网友总结说一下。

  王星凯:我们唱首歌,《梦在前方》。

  阮晓伟:请注意,阿良有机会唱歌。

  (五强演唱)

  主持人:谢谢大家。很多网友都在说好好听,真想让你们再唱一首。那我们再多留一些节目,让更多观众在萤幕上看到大家。

  五强: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