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第26集

  烟芝苦恼给吉拉送什么生日礼物,最后决定亲自做生日蛋糕。很久没和美女、金女一起吃饭的时香,给妹妹们一起吃饭,并鼓励她们一切都会好起来。

  烟芝从慧美的妹妹知道时香的事情,她告诉美淑时香是穷人家的孩子,菲娜让吉香给时香介绍男朋友。

  第27集

  美女喝醉后抓着玻璃门要站上去,不小心把玻璃门给打碎。时香父被玻璃打碎的声音吵醒,他埋怨美女,美女借着酒劲开始诉说对父亲的抱怨。时香在父亲的妹妹之间忙着调解。菲娜邀请烟芝一同度过吉拉的生日,吉拉虽然不愿意,但是也只能无奈应对。

  第28集

  吉拉表示不想再和烟芝有什么瓜葛,烟芝听后冷冷地把生日汤递给了他。菲娜对吉拉说明年的生日一定要和老婆一起过,吉拉无力回答。

  第29集

  吉拉让时香拥抱自己,遭时香的拒绝,吉拉抓住时香的胳膊,更加强烈地要求。时香为了躲避吉拉,开始跑了起来,吉拉愤怒地质问是不是把自己当成流氓。

  好不容易摆脱吉拉的时香在自己家的门前再次遇到了他,她终于接受吉拉的提议,去附近的咖啡厅坐坐。吉拉告诉时香在她去研修的期间自己很想她。

  第30集

  吉拉给已经下班到家的时香打电话,要在她们家附近等她。时香从内心也并不讨厌这样不讲道理的吉拉,在他到来之前,匆忙吃完晚饭。

  在去见吉拉的路上,时香遇到了父亲,时香谎称去见大学同学。时香和吉拉见面后,她告诉吉拉两个人就当做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