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狗与狼的时间》分集介绍(第13-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05  新浪娱乐

  第13集

  秀贤与边氏见面,他用愤怒和绝望地眼神看着边氏,追问他为什么抛弃了自己,边氏难过地说抱歉。智友陈述自己看过罪犯的眼睛,一直记录的民基抬起头,仔细地看着智友的表情。秀贤在机场被国家信息局的要员挡住,被抓到密室的秀贤看到郑部长,眼神变的犀利起来。

  秀贤来找马奥,表示自己会负责失手的责任,马奥让秀贤陪自己去趟泰国。智友想起秀贤问起手表的事情,焦虑地给他拨电话。从泰国回来的秀贤告诉郑部长杀死了张大仁。

  第14集

  民基用无法相信的眼光盯着秀贤,秀贤告诉相植自己会处理,并把民植带出去。秀贤给郑部长打打电话,告诉他自己虽然救了民基,但是青帮的人以为秀贤已经杀死了民基。智友看着秀贤和马奥一同出现,感到吃惊,她告诉秀贤自己已经知道他的身份,自己会帮助他。

  民基醒来后,问边氏到底怎么回事,边氏告诉他Kay就是秀贤。

  秀贤发现有人在跟踪自己,他把这一情况告诉了郑部长,开始怀疑国家信息局里有间谍

  郑部长宣布青帮的大规模的走私计划,信息局的要员们开始议论,郑部长和民基犀利地观察着每个人的表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