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栏目--《财富中国周刊》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0:06  新浪娱乐

  “周六坐下来,分享我们用平民视角所观察到的经济热点故事”

  独家报道 独立思考

  讲述处于中国经济热点中的人的故事,是《财富中国周刊》的一贯宗旨。这份综合类电视版经济新闻杂志,用30分钟的容量从容剖析经济热点,直面经济中心人物。亲临一线,深入接触,力求用“他们”的真实生活,展示“他们”在任何经济热点下的生活百态。“以权威的声音,诠释大众的关注”,《财富中国周刊》一直在用百姓的眼睛守望经济生活。

  以最具说服力的深入采访和最贴近生活的视角,讲述最真实的经济故事。

  《财富中国周刊》每周六18:00在内蒙卫视播出。

  《财富中国周刊》部分2006年播出节目名称:

  《消费税调整之后》、《公务员诱惑》、《食用油:你知道多少?》、《停车这个事》、《拜拜了,老厨卫》、《生命的救赎》、《老年产业:夕阳下的朝阳》、《水事关天》、《阻击卫生筷》、《城里 村里》、《平价就医路》、《假币骗局》、《博客是什么“客”》、《票号复兴》、《住宅乌托邦》、《像F1一样飞》、《靠山吃山的烦恼》、《漂在北京》、《非典型生子》、《谁动了我的老字号》、《流氓软件 蝴蝶效应》、《赌球生死劫》、《生死速递》、《房价降价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