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版星姐选举上演泳装秀 美丽精灵舞动妖娆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24  新浪娱乐
绝版星姐选举上演泳装秀美丽精灵舞动妖娆之夜

美丽精灵舞动妖娆之夜

    新浪娱乐讯 你已经不能忍受这个审美疲劳的时代了吗?你已经厌倦那一张张镁光灯下浓妆艳抹的脸了吗?看看这届星姐选举吧,绝版星姐复选第一场——“男人的盛宴,女人的夜晚。”200位佳丽比基尼泳装秀9月1日晚22:00即将上演。

  07年复选第一场百人泳装秀已经于8月23日完成了现场录播。对于这场演出式的比赛,可以说颇具看点:

  全景式拍摄,选美形式别出心裁

  在具有西班牙格调的建筑群间、在充满水域风情的泳池周围,随处可见她们的美丽倩影。天人合一,自然健康,妩媚

性感……她们用美丽轰炸你的眼睛。从湿身区到弧形走秀台到POSE区再到通关之门,一路走来,让您见证她们的美丽瞬间。从候场区到走秀区,都设有多个拍摄机位。冷餐区佳丽饕餮大吃、内场泳池美女戏水、喷头下的水中热舞以及高处航拍的赛场全景……你可以全方位多角度观看佳丽们比赛的全过程。

  新秀加盟,新主持新面孔

  柯豆黄科伟是本次泳装秀的内场主持,他语言幽默、多才多艺。是即将成为娱乐频道当家小生的热门人选。并首次担任星姐选举的全程主持人,主要跟踪报道佳丽们的候场情况。不过一度在冷餐区被美女调戏。他全新的主持风格让人期待。

  朱江——“美丽不容错过”

  作为03届星姐,朱江盛赞本届星姐素质高。“她们的外在条件都很棒,是这么多年来让我最欣赏的一届。”200位佳丽中,有许多为模特出身,对于T台走秀自然驾轻就熟;有的是从事服装设计行业,也有不少是已经涉足影视圈的演员,如曾经主演过多部电视剧的演员王梓潼,童唯佳(blog)等。当然,在读大学生总是主力军。她们年轻活力、充满激情的演绎将是泳装秀的最佳诠释。

  7年的光华即将在今晚首度爆发,最完美的呈现,最极致地热演绎。200张面孔,200位佳丽的姿态万千。美丽盛典,将锁定你的眼球。与我们一起追寻星姐的脚步,绝版的星姐会带给你最后的精彩。与你同行,相约9月1日晚上10点湖南娱乐频道“2007年星姐复选第一场泳装秀”。文/康吕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