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阿鼻剑》十二名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48  新浪娱乐

《阿鼻剑》十二名剑简介:

 

剑名

持剑者

形容

1

「梵天剑」

大剑师

「梵天」地狱变
十二名剑之首,「剑盟」大剑师的佩剑,是皇者之剑,据说,「梵天」拥有和「阿鼻剑」匹敌的力量。

2

「如意剑」

黄金殿主
独孤战

「如意」铁城墙
剑身轻柔极薄,属软剑一类,藏于独孤战衣衫之中,剑鸣如狂风,出招如灵蛇,防守能力天下无双。

3

「般若剑」

剑盟盟主
柳正道

「般若」战如雷
 剑盟盟主柳正道佩剑,剑身比一般剑巨大,拔剑时有风雷之声,十二名剑中最霸道强横,持剑者但若修为不足,容易被其操控。

4

「水月剑」

仁风帮主
于景

「水月」破穹苍
于景佩剑,纤巧的剑身,却能发出山洪暴发的剑鸣,剑光时像流水般流转不定,时像激流扩散八方,剑速之高及出招之精准冠绝天下。

5

「普贤剑」

凤凰之眼
严谨

「普贤」智无尽
严谨所持之剑,非攻击性,出鞘时呈彩色光团。若持剑者提剑运劲静坐时,剑身可透出梵文,能予持剑者启迪智慧之效,犹如军中的军师。

6

「无畏剑」

邢凌

「无畏」勇无双
勇气之剑,主要负责冲锋陷阵,只攻不守,亦以攻为守,是勇者先锋所持之剑!

7

「药师剑」

天地人三老

「药师」阎王敌
长生之剑,有助剑主疗伤之效,落在天地人三老手上,予以延命。

8

「夜叉剑」

忠义堂主
胡一信

「夜叉」惊夺魂
剑柄之上雕着夜叉图像,拔剑时有鬼啸之声。剑气有如鬼魅般难以捉摸,更能透体而过,令被击中之人有魂魄飞离之状。

9

「燃灯剑」

金罗神王

「燃灯」藏须弥
是有记忆的液态金属,平时藏于如剑鞘的剑筒之内,随着拔剑者的功力高低而形态有所不同,还能储存用剑者的功力。

10

「虚空剑」

无极门少主
柳念风

「虚空」幻无明
柳念风母亲所留下的佩剑,剑气能侵人心智,令敌人如置身虚空之中,时空像停滞不动。

11

「净土剑」

断剑门掌主
段正

「净土」尘缘断
剑身是无锋圆柱,刻有花纹,其实覆盖其外之无形剑气极其锋利,当遇上其他物质,剑气会呈现锋锐之真实形状。

12

「无相剑」

兰陵

「无相」色是空
剑身透明,拔剑无声,直到剑插入身上时才现剑伤,专责暗杀之用。

 

 

 

 

*十二名剑的剑鞘与剑柄均以小锁链互相连着,只有十二剑客才能解锁拔剑

剑客手腕上可有饰物与剑互相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