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飞翔》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35  新浪娱乐

  第1集

  在宗家院子里,忙着找项链的詹姆斯与真熙发生了争吵,正当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时,有人喊祭祀开始了,两个人才终止了争吵。真熙回到屋后,听到宇振说自己拿着写着“李真熙”,不小心给弄丢的话后,不禁慌张起来。结束祭祀后,真熙出门去找项链。这时詹姆斯出现,真熙问起项链里写着的主人,詹姆斯生气地说为什么韩国人都有那么多的好奇心。

  第2集

  来参加祭祀的老人在屋里叫真熙,真熙慌忙应着跑了进去。亲戚们纷纷问仁成江宇能醒来的可能性有多大,仁成回答需要奇迹出现,真熙在一旁听后,感觉眼前一黑。

  这时,另一个亲戚表示家里的人已经都尽了努力了,提出把江宇接回来。

  真熙在超市坐滑梯的时候水果掉了一地,她弯腰捡的时候,不小心裙子卷进了梯子里。正当真熙不知所措的时候,詹姆斯突然出现,用一把把长裙剪短。吃惊的真熙立刻脸红了起来,跟旁边的有利说要买条裙子换上。詹姆斯再次出现,把裙子剪的更短,正当她惊鄂的时候,有利在一旁称赞起真熙的腿,这才稍感安心。

  第3集

  回来家后,吃着有利做的海鲜饼,说着真熙好象会做各种食物。有利说自己第一次听到詹姆斯称赞别人,还说起真熙不顾病床上的丈夫,和仁成见面。

  仁成开车把真熙送回宗家,真熙在后面一直看着仁成的车消失为止。真熙把印有‘子云载百货店营业课长 李真熙’的名片递给来照顾江宇的美丽,说会闯进百货店。

  第4集

  在宗家里,真熙和仁成跪在江宇的奶奶和婆婆面前。婆婆说看到真熙在厨房靠着仁成的肩膀睡着,要好好地教训真熙。但是祖母说自从真熙来到宗家后,从未看到真熙比自己晚起来过,断然表示不能处罚真熙。

  目睹真熙靠着仁成的肩入睡的有利告诉詹姆斯,仁成看着真熙的眼光很特别,连自己看着都感到心跳。詹姆斯埋怨她不要随便说别人的事情。詹姆斯和有利来健身房做运动,有利拜托他提供资料,并说希望能常常看到詹姆斯。詹姆斯难堪地看着有利,有利说自己不会和他结婚,让詹姆斯不要有负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