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53  新浪娱乐

  第5集

  东振知道知海成为自己节目的主持人,忍不住去找上司理论。部长解释说是紧急状态,自己也没办法,东振反驳说应该给心理准备。节目结束后,知海和恩浩第一次见面,知海叫恩浩准备之前收集的所有原稿,还给她冲一杯咖啡。恩浩虽然感到以外,但立刻微笑着让知海等一会。东振知道后,生气地说恩浩为什么替知海做这样的事情。

  第6集

  从寺庙跑出来的思雅在汉堡店打工,虽然她为得到第一份工作而兴奋,但上班第一天就和顾客发生矛盾。她指着客人吃剩的汉堡包和土豆,说这样浪费粮食会遭到报应。她把剩下的食物包起来,递给了客人,女顾客生气地把店经理叫过来。

  在载英搬新家那天,秀南问恩浩有没有再婚的想法,知淑在一旁听后吃惊。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