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9局末2出局》分集介绍(第13-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02  新浪娱乐

  第13集

  亨泰知道蓝熙背着自己去打听房子的事情,说自己对她有点失望,并表示在新春文艺征集赛结束之前叫她不要搬出去。蓝熙红着眼说怕担心以后离不开亨泰,和他的朋友关系也到了界限。

  蓝熙出版社的作家珠英的签售会当天,成雅、蓝熙、亨泰等朋友都来到了现场。珠英看到来签名的亨泰,故意大声地对蓝熙说她的同屋来了。

  第14集

  成雅告诉蓝熙自己对亨泰已经超乎了朋友关系,一直在解释的蓝熙突然对眼前的情况感到生气。成雅说如果蓝熙是以朋友的身份走近亨泰的话,自己会很担心,如果是作为女人的话,自己反而就会有信心。蓝熙听后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蓝熙和亨泰一起喝酒,说起征集赛的事情。两个人试图像过去一样互相谈起彼此的恋爱问题,但是越聊氛围越不快。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