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短剧《香丹传》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17  新浪娱乐

  第1集

  南原副使的独生儿子梦龙在帮助义贼的时候,被官府的人追踪。慌乱逃亡中,梦龙躲进了香丹的房间。香丹帮梦龙躲避了官府的人,两个人由此一见钟情。月梅一直想成全春香和梦龙,开始密谋计划。而从小伺候春香的香丹也要参加此次计划。

  在月梅的计划下,春香和梦龙在相爱的消息被传开,梦龙的父亲以考举为借口,要梦龙送去首尔。香丹把对梦龙的感情埋藏在心中,决定嫁给一直暗恋自己的方子。

  在梦龙出发去首尔的那天,他听到香丹要举行婚礼的消息,慌忙跑了过去。

  第2集

  梦龙和香丹连夜逃跑,在成女和南宇根的草屋里度过一夜。梦龙向香丹表白了爱意,香丹表示虽然两个人之间有身份差异,但是如果梦龙能考上科举,自己就把它认为是上天给予的机会。第二天,梦龙对父亲表示要去考

状元,香丹回到春香家,继续做丫鬟。

  这时新上任的副使边学道看上了春香,叫她此后自己。月梅让香丹代替春香去此后边学道。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