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发布会 吴镇宇最想拿导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21  新京报
《神枪手与智多星》发布会吴镇宇最想拿导演奖
吴镇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王晶编剧和监制,吴镇宇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领衔主演的影片《神枪手与智多星》于昨日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这部影片已确定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吴镇宇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帝生涯已经不再留恋,现在自己最想拿到的是导演奖。

  三大影帝再度联手

  据王晶透露,《神枪手与智多星》是一部具有鲜明王晶风格的影片,融合夸张的搞笑、动作场面等商业元素来吸引观众。而这次影片的定位是一部“奇谋动作片”,运用大量骗局来颠覆传统“黑社会杀手”的概念。吴镇宇在本片中饰演神枪手阿昌,但却已经立誓不再杀人;黄秋生在片中饰演智多星阿智,但却已经立誓不再说谎,而曾志伟这次则饰演了一个性格嚣张暴戾的花花公子。

  吴镇宇:最想拿导演奖

  虽然王晶是至今香港电影累计票房最高的导演,但是他的电影素有“烂片”之称,不过吴镇宇表示:“王晶的作品一直以来变化都不多,但是多年来能够将一种风格坚持下来,肯定有一定的道理。其实现在内地电影就缺少这样纯粹的娱乐片,大多都太过沉重。电影市场需要多样化,这样才能阴阳调和嘛。”

  吴镇宇近年来已经转型尝试做导演,已经执导了《醒狮》和《白玛的眼泪》。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他也透露今后的工作重心将向这方面发展:“我现在最想拿的是导演奖,不要再停留在表演的层面了。”昨日吴镇宇以一件豹纹T恤亮相。对此吴镇宇表示:“我就是喜欢豹纹服饰啊,不止是衣服,我还喜欢豹纹的钱包、鞋等等,这并非是女性的专利。”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