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女帝》分集梗概(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00  新浪娱乐

  第七集

  亲生父亲尾上道出意外的真实,令彩香动摇。但北条却利用两人的幽会写真威胁尾上!

  彩香受邀参加了谦一和梨奈的婚礼,北条要求她陪尾上一晚。彩香决定在被拥抱之后告诉尾上自己就是他的亲生女儿,这是彩香对自己父亲的复仇。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在房间里尾上并没有立刻把彩香推倒在床上,而是向她诉说自己和彩香母亲麻里子的点点滴滴,更表示自己不会拥抱彩香。得知乃父真实心意的彩香终于舍弃了仇恨,并重振心情决心成为女帝。但此时的北条已经拍下了两人幽会的照片。

  此时在“佐和”,阿薰打出同情牌利用眼泪诉说自己的苦况,逐渐抢走了彩香的客人。得知此事的彩香也燃烧起了激烈的竞争意识。

  好朋友惠理邀请彩香一起吃饭,看着惠理满脸甜蜜笑容的彩香,此时才知道原来她的情人竟然是直人。

  北条叫出了就任总理大臣的尾上,给他看自己拍的尾上和彩香的照片,并威胁对方如果不想照片被公开,就协助自己成为外务大臣。尾上对此满腔怒火却又无可奈何。

  志得意满的北条跑到“佐和”来,神秘兮兮地向彩香暗示期待下个星期,并强调一切都是托彩香的福。

  不久,尾上发表了内阁的人事变动,北条如愿以偿成为外务大臣,得知此事的彩香大吃一惊,突然回忆起北条那番话来。

  当彩香为了尾上的事情焦头烂额的时候,阿薰已经成为“佐和”的花魁了。就连从彩香身边抢走直人的惠理,也扬言不会顾虑彩香要把花魁的地位抢到手,一时之间“佐和”的小姐们为了争夺头牌展开了异常激烈的竞争。

  第八集

  解决幽会写真骚动,彩想再次专心投入工作,阿薰的顾客新宿牛郎头牌拓也出现在眼前!

  在直人的帮助下,彩香拍到了北条殴打自己的照片,并以这些照片为本钱,要挟北条辞去大臣职务。

  不久谦一带着北条手里那些尾上和彩香的幽会照片来还给她,并宣称国家需要政治清廉的政治家,谦一突然的转变让彩香大吃一惊。

  受到彩香威胁又失去幽会照片的北条,终于在谦一的游说下退出政界。强烈感受到谦一对彩香支持的梨奈因此怒火中烧。

  事情告一段落,彩香终于可以再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但自从阿薰成为“佐和”的头牌后,整个店里的气氛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歌舞伎町某牛郎俱乐部的头牌牛郎白鸟拓也,作为阿薰的客人来到“佐和”,当他看到直人的时候却大吃一惊,原来两人以前就认识。

  此时梨奈冲到“佐和”来,并对彩香大发脾气,阿薰也借机起哄,一时之间店里危机一触即发,多亏老板娘佐和用自己的威严镇压了下去。

  之后,有阿薰的客人来找彩香帮忙,原来他们并不是自愿来指明阿薰,是被阿薰掌握了秘密受到了威胁。彩香警告阿薰停止这种行为,阿薰却根本不听。发现拓也是这件事关键的彩香造访了拓也的牛郎俱乐部,想要打听阿薰的秘密。拓也以那是客人的秘密拒绝,彩香于是要求跟拓也拼酒,最后终于醉倒。

  好不容易等到彩香醒过来,直人告诉她,拓也在大阪的时候曾以成为牛郎的顶点“夜王”为目标。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