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地狱少女》主创和主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03  新浪娱乐

  剧名:地狱少女

  导演:长泽诚、高桥秀明、金子与志一

  国别:日本

  类型:恐怖诅咒

  官方网站:www.ntv.co.jp/jigoku/

  主要角色:

  阎魔爱——岩田小百合 饰

  本故事的主人公。通常只是个不起眼的少女,变身为地狱少女之后却能直接把对方送入地狱。平时主要穿水手学生服,地狱少女的时候穿的是美丽的和服。全身都充满了神秘。

  骨女——杉本彩 饰

  

性感的大美女,最擅长用自身的姿态诱惑异性,在听到小爱的命令时会变装,喜欢恶作剧。

  一目连——加藤和树 饰

  表面上看起来是个美男子,实际上头发遮掩的那边脸缺少一只眼睛,根据小爱的命令负责收集委托人和被诅咒的人的情报。

  轮入道——小仓久宽 饰

  虽说平时看起来是一个老头的形象,其实本身是一个马车型的妖怪,遇到委托就载着小爱去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