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可爱先生》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主演:

  金闵钟(李江图)

  金喜善(韩海媛)

  宋允雅(黄茱莉)

  剧情:由韩国SBS(Seoul Broadcasting System Production Inc.)电视台于1998年五月推出的“MR.Q”,是一部充满梦想与勇气的现代喜剧,在韩国播出时,一周内即进入前10名,开出亮丽成绩,到后来更创下高达40%的收视率。

  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影集,所以整体风格自然清新,喜剧效果十足,主要内容描述一个充满理想与抱负的年轻人,在充满尔虞我诈的职场上所发生的种种故事,本剧以一集一个主题单元的模式贯穿全剧,结构稹密完整,演员互动精彩,导演表现出众,相当引人入胜。

  江图(金闵钟饰)是个年轻有为、充满野心的年轻人,他在取得人人称羡的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後,顺利进入一家着名的时装公司工作。江图非常受女同事的欢迎,就连副总裁黄天邦的女儿茱莉都深深被他吸引。为了防止江图与自己的女儿发生感情,阴险狡滑的黄天邦将江图列入公司为缩减开支而列出的裁员名单内。对於即将被裁,江图与一批被列入黑名单的员工都非常愤怒;黄天邦的死对头,公司另一副总裁罗胜泰也对这项突然的决定深感不满,於是他成立了事业发展部。吸纳黑名单上的所有员工,并向公司保证业绩,让所有员工都能继续留下来,但许多困难却接踵而来……

  奸诈的黄天邦将最困难的企划案分派给事业发展部,并对他们百般刁难。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以及揭发黄天邦的阴谋,罗胜泰、江图及部门内同事决定联合起来,排除万难,奋战到底。与此同时,江图与部门内年轻貌美的内衣设计师海媛渐生情愫,茱莉因此醋意大发,决定采取破坏行动…

  “MR.Q”表现出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仍不乏温情,为充满压力又平凡的生活,注入一股生命活水。本剧中,金喜善向我们充分展示了其丰富的喜剧才能,看似不温不火的表演却有蕴涵着大量的喜剧感觉,一颦一笑间把

幽默展现,给人以无限的回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