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像花儿一样》于滨 一切凭实力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23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于滨 一切凭实力说话(图)

于滨

  日前,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陈宝国(blog)、陈瑾主演的21集都市情感悬疑剧《花非花》正在中央一台热播中,由张建亚导演的历史大剧《贞观之治》亦在陕西卫视播出,而曾创下高收视率的高希希另一力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也在辽宁卫视、东南卫视、东方电视台、福建电视台等多家地方电视台重播。这几部剧中,都有着“硬派实力小生”于滨的身影,现在的于滨正凭过硬的演技实力一步步成为被广大观众所关注的“荧屏新宠”。

  《花非花》一剧是于滨与高希希导演的首次合作,该剧拍摄于2001年,那时的于滨还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的学生,其在2000年主演的电影《山乡情话》于翌年荣获中国首届电视电影百合二等奖。于滨在《花非花》中所饰演的“阿强”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其充满张力、颇具功底的表演得到了高希希的赞赏,这也为他们日后的多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贞观之治》中,于滨饰演“萧易”一角,有单独的两集都在讲述这个角色的故事。太宗好书画珍品,听闻一个老和尚那儿藏有《兰亭集序》真迹,便使萧易去取。无奈老僧视真迹如性命,不肯交出,本性正直的萧易难违皇命,只能骗取……事后愧疚万分,忠义不能两全,便选择遁入空门,以赎其罪。这是于滨目前所出演的唯一一部古装大剧,在剧中扮相俊朗,更将人物的复杂内心、矛盾挣扎拿捏得精准到位,最后为赎罪而落发出家的一场戏更是极具冲击力,感人肺腑,令观众难以忘怀。

  于滨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王大海”早已为广大观众所津津乐道,有不少女性观众觉得这角色“很男人”、有魅力,但于滨自己一开始却并不怎么喜欢这角色,觉得他“没什么出息”——直到“王大海”出事故、残疾后,于滨才逐渐将这人物骨子里的那股劲儿给拎出来,成就了如今在荧屏上深受观众喜爱的那个“大海”。该剧是于滨与高希希合作的第二部戏,能有如此喜人的表现,可见于滨的演技实力展露之快!

  由于滨出演男二号的高希希另两部大剧——《漂亮的事》与《甜蜜蜜》,前者即将于沈阳杀青,后者则播出在即,届时我们将在剧中看到于滨凭深厚实力所作出的精彩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