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地狱少女》分集介绍(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38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婴儿的梦

  在商务公司上班的31岁白领丽人鹤田笙子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的父亲是她38岁的上司鸟海诚一,但对方是个有妇之夫。经过一番谈话,鸟海拒绝跟妻子真理离婚和笙子在一起的要求,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拒绝笙子这个要求了。无可奈何的笙子只能独自去医院打胎,抱着胎儿的骨灰盒回到家里。

  一个星期后鸟海来了,并在床上告诉笙子下个星期日会再来看她,这让笙子喜不自胜。可惜到了约会当天,笙子在超市里看到鸟海一手牵着爱女,温柔地注视着身边的妻子真理,一家三口温馨走过,这让笙子痛彻心肺。

  晚上鸟海发来短信谎称出差没空找笙子,导致笙子气急攻心进而大量出血。更糟糕的是,医生告诉笙子,由于这次大出血她此后将再没有机会怀孕,这番话一下子把笙子打入绝望的深渊。

  另一方面的鸟海为了让妻子安心,当着真理的面打电话给笙子要求断绝关系。发觉自己被骗的笙子抱着小胎儿的骨灰盒大哭了起来。随后打开地狱通信的网站输入了“鸟海诚一”四个字。

  第四集 逢魔时刻

  自由撰稿人柴田一被主编稻垣隆史要求,调查男子村泽佑二的肇事

车祸逃离案件。村泽是因设立交通孤儿基金成为话题人物的议员葛城吉隆的秘书,传闻指出,发生车祸时开车的实际上是葛城本人,坐在副驾驶座的是柴田也认识的明星麻生麻琳。

  柴田想就此事采访麻琳却遭拒,打算跟踪麻琳没想到对方也突然从他眼前消失了,随后柴田从茶餐厅老板阿西那里听说了地狱通信的传闻,但他根本不相信。

  这天,柴田在葛城事务所前认识了被保安押出来的中岛健台,得知车祸中被撞死的女大学生根本真由美就是中岛的女朋友,中岛当时亲眼目睹葛城和麻琳从车里逃出来。可惜无论他跟警察说多少次也没人理会。

  中岛当着柴田的面拿出从地狱少女处得来的黑色人偶,声称只要扯开人偶脖子上的红绳就能把葛城送入地狱,柴田制止了他这一行为,并和中岛约定利用传媒的力量让葛城受到社会的制裁。

  第五集 虚假墓志铭

  在八王子的山里一具遭他人杀害的少女尸体被人发现,自由撰稿人柴田一尊从主编稻垣的命令,直奔现场取材。

  来到现场的柴田认识了大泷警部,并从他这里得知被害者是一个月前失踪的19岁少女。柴田对刑警阿部取得的证物一个坟墓的十字架产生了兴趣,十字架上写着“妹妹小光,长眠于此”,柴田让还在读小学的独生女津美帮忙,调查得知这里教会附近的白色之家囚禁着死者的姐姐。

  柴田发现女儿不带手机就外出,一路跟踪她来到茶餐厅,后更独自前往八王子。放心不下的柴田预感女儿会发生危机,惊慌地尾随其后。

  此时津美看到了位于八王子市内教会附近的白色之家,鼓足勇气走了进去。洗澡间飘出的强烈异臭让津美冲进了屋里,大门突然关了起来。

  津美很快发现一个名叫本多美里的女孩子在屋子里,突然一个男子冲进来并袭击津美,由于受到了震荡,原本在架子上的黑色人偶落在了美里面前。

  第六集 约定的红线

  高二学生真田幸在地狱通信的网站里输入了“真子”字样,想要借此逃离目前所处的艰难立场。真子是真田幸的同班同学,拥有模特儿一样的秀丽容颜,她和小幸更是两人都在手腕系着红线的亲密好友,然而其实一直都是小幸被迫听真子的命令。

  两人初相识是在小幸10岁的时候,小幸被家庭教师欺负因此很憎恨对方,听到这番话的真子把那个大学生从台阶上推落,大学生因此死亡,而小幸和真子成为共犯从此形影不离。

  小幸回到寝室发现自己的房间被弄得乱七八糟,衣服和内裤散得到处都是,

网球部成员峰岸拓也送的毛巾也被切成了碎布条,这一切都让小幸出离了愤怒。

  此时阎魔爱出现在她面前,并把黑色诅咒人偶交给她,只要扯下人偶脖子上的红绳就能送真子下地狱。

  第二天小幸来到学校,被班主任本田玲子和校长西胁贤治叫去,把峰岸引起的骚动告诉了她。头天晚上峰岸和一个手腕上系着红线的年轻女孩在KTV里出入,那个女孩更被称作小幸。出店之后封岸突然从台阶上滚落,如今依然意识不清,听到这番话的小幸知道是真子做的,于是愤怒地扯开了人偶脖子上的红绳。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