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我是老师》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10  新浪娱乐

  第9集

  载昆看到银星在迷你网页上的日记,于是把银星叫回了家。善侯看到站在教务室门前的银星,短暂的对话使他开始怀疑起银星和一山的关系。

  银星和一山说起升学事项,听到一山让自己去留学的话,她生气地踹门离去。东宝揭起银星的家庭背景,开始怀疑银星靠关系入的学,德佩让一山赶快结束银星的事情。

  思江知道弟弟的手术费是载昆给的事情后,对银星感到内疚。趁银星回家见载困的机会,一山与素伊见面,跟她说存折的事情,而素伊也解释与善侯的约会事情,两个人解除了误会。

  宾特里奥感觉到一山和银星同住,下课后偷偷跟随银星回家。

  第10集

  素伊终于知道了一山和银星同住一间房子的事情,看着愤怒地离去的素伊,一山没有追过去。善侯接到素伊的电话,他安慰素伊,并说起从未对别人说起的自己的故事,善侯意味深长地告诉素伊自己没想到还会爱上别人。

  见素伊不听解释,一山来到了素伊的家,在门口遇见了刚送素伊回家的善侯。

  宾特里奥急于找出

同居证据,德佩忠告一山在银星去
留学
之前,要格外注意行为。

  银星看着犹豫的一山,去找素伊解释同居事情的真相,但是素伊看着为一山解释的银星,反而更加怀疑起两个人的关系。

  载昆为了监视女儿,一直注视着监控器。素伊终于下决心要保护一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