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地狱少女》分集介绍(7-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37  新浪娱乐

  第七集 甜美诱惑

  柴田和津美出席了《超级秀》杂志的编辑香山美春,和大型出版社老板界卓巳的婚礼,这同时也是美春的父亲孝三和年轻女子松井雾子的订婚仪式,参加者甚众。但看到雾子的主编稻垣却告诉柴田似乎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几天后,美春从银行柜台处得知孝三的退休金被取走了2000万日元,登时脸色大变。孝三坦言,自己和雾子实际上是买卖的关系,所以钱全部都转给了雾子。丈夫卓巳更因为美春指责雾子要求和美春作废这段婚姻,让美春不知所措。

  这天美春在街上看到雾子开心地和一个男人在约会。愤怒地打开地狱通信的网站,输入了“松井雾子”四个字。

  正当美香要从阎魔爱手中接过诅咒人偶时,恰巧出现的柴田指出复仇其实是一个沉重的十字架,委托人需要为此背负一生,于是美香拒绝了那个人偶。但回到家的她发现自己家的房子被抵押了出去,因此和孝三大吵了一架,这次再不犹豫地接过了诅咒人偶。

  第八集 圣夜的奇迹

  津美受阎魔爱所托在旧书店找一本怪奇杂志,其父柴田发现一本内容跟地狱少女一样的小说《炼狱少女》。这本小说在杂志上连载,距今已经50年了,那时当然还没有电脑,柴田去拜访了当时的杂志主编岩崎修一郎,得知《炼狱少女》的作者是一个叫做北川刘生的年迈插画家。

  岩崎告诉柴田,小说的主人公就是北川本人。实际上这本书写成之前,出现了家庭主妇连续被先奸后杀的案件,先后有三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受害者就是北川的妻子芙美子,可惜警方拼命调查也没能找到真凶。

  柴田找到大泷警部帮忙,得知嫌疑人室井当时在警察的面前突然化作青烟消散。因此认定北川小说的内容恐怕就是借助了所谓炼狱少女的力量,为了获知真相,他多次拜访北川希望能获得第一手资料。

  这天北川突然昏倒在自己家中,多亏柴田相救,醒来的北川再难辜负柴田的诚意,终于沉重地开口。

  第九集 虚假的代价

  女子大学学生夏子饱受大学教授恩田信一郎的跟踪骚扰,不堪忍受的她终于打开了地狱通信的网站,把恩田的名字输入其中。实际上恩田曾因强暴夏子被开除教职,但他依然每天跟踪夏子。

  在学校闹出

性骚扰丑闻事件的访问取材中,恩田接触到了柴田,并说出了与外界传闻正相反的事实。恩田指责夏子学习态度毫不认真,更捏造自己强暴她的事情。恩田指出自己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工作单位开除了,妻子也带着独生子拓人走掉了。

  柴田相信了恩田这番说辞,并把这件事报道了出来。之后恩田声称要道歉跑去夏子家,两人因此发生了口角。目睹夏子激动姿态的母亲立刻报警,警察来带走了恩田。

  这天夏子注意到有个少年跟踪自己,他就是恩田的儿子拓人,拓人从荷包里取出地狱少女的诅咒人偶,正当拓人要扯开红绳之际,夏子一掌夺过打击在地,猛然间夏子背包皮包里的诅咒人偶也飞了出,落在了拓人的人偶旁边。

  第十集 悲伤的记忆

  坐着轮椅的风间响子在寻找独生女美香死亡时负责治疗的主治医生,响子和美香半年前遭遇

交通事故被抬到了
医院
,但主治医生须藤直也却因为和护士本田树里幽会导致手术迟到,当时树里看到美香就要死了,开始和须藤聊天。

  意识朦胧的响子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出院后通过地狱少女拿到了那个诅咒人偶,但却一直没有扯开红绳。事故的后遗症导致响子产生了记忆障碍。

  树里注意到响子手里拿着诅咒人偶,几天后作为家庭看护跑到响子家来准备寻找那个人偶,却没留意到阎魔爱也在房间里。

  不久,树里在床底下找到了那个人偶,目睹一切的响子跟她吵了起来。结果树里连响子为了回忆所写的备忘录也想夺走。阎魔爱立刻出现并夺回诅咒人偶还给了响子,恢复记忆的响子扯开了那根红绳。

  第十一集 现世黑暗 前篇

  得到黑社会情报的柴田,不听主编稻垣的劝阻开始进行采访调查。

  很快,柴田遭到黑社会干部若规追杀,但正当对方举起枪正要开之际,突然在柴田面前消失了。

  柴田注意到若规是被送入了地狱,于是找出现在现场的阎魔爱询问原因,阎魔爱只留下一句“无法终结的怨恨”就消失了。柴田于是要女儿津美一起去茶餐厅照老板阿西。

  不久柴田的手机收到彩信,那是津美不知被谁绑架的画面。慌乱的柴田立刻冲出茶餐厅去找大泷警部。而第二天,就刚好是柴田的妻子阿步消失第五年。

  大泷询问柴田是否被谁憎恨,柴田却一点也想不起来。阿西也指出自己要柴田小心的预感没有错。

  不久阎魔爱出现在柴田面前,并告诉他有人在恨着他,并让柴田看到女儿津美被绑架,和泽崎一家有关。

  第十二集 现世黑暗 后篇

  一直否定地狱少女存在价值的柴田,终于忘记自己一直秉承的理念,为了爱女津美打开了地狱通信的网站。紧接着阎魔爱向柴田展示了一段过往,那是五年前突然失踪的妻子阿步的事情。阎魔爱告诉柴田,有人把复仇的怨恨从阿步转嫁到了津美身上。

  对于究竟为什么会这样一头雾水的柴田,从大泷警部那里得到了有价值的情报。主编稻垣曾用柴田的名字写报道,该报道内容围绕某家公司社长一家。愤怒的柴田于是前去质问稻垣,可惜依然无法改变已经形成的危机。

  宝贝女儿津美命在旦夕,焦急的柴田四处寻找。正当柴田好不容易找到津美时,犯人却出现在了眼前。(完)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