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介绍(第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51  新浪娱乐

  第2集

  白虎七尺男儿却为了免费食品耍赖,这让丹枫很瞧不起。白虎回家时碰巧看到妈妈和万秀在一起,他追问妈妈那个男人是谁,却被东芝因为会钱的事从家里赶了出来。

  偷偷回国的秀儿在宾馆门口误以为善宰的车是出租车,坐了进去。崔女士很好奇和万秀见面的女人是谁,这时秀儿突然归来,打断了她的好奇心。无处可去的白虎来到桑拿房,碰到了舅舅达贤……

  第3集

  白虎回家看到妈妈一个人在喝闷酒,为妈妈感到心痛。万秀也因为和东芝的再婚问题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而心烦意乱,崔女士注意到万秀的变化……

  秀儿要找回落在善宰车里的手机,但她的举动被人斥以“讨厌”,心情很糟糕。善宰周末将到家里拜见长辈,智英为此不能平静。白虎目睹妈妈因为会钱被宗顺奚落,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

  第4集

  万秀没能说服白虎,悻悻而回;白虎和达贤看到万秀的名片,激动不已;但真正的当事者东芝却任凭白虎怎么试探都没痛痛快快地回答……

  宗顺听说有人为丹枫介绍了朋友,好奇地问个不停,丹枫似乎对贤宇的印象不错。宗顺在商场里遇见了崔女士和秀儿,暗暗觉得秀儿和善宰很相配。也就在这时,打扮华丽的美爱带着行李进了在福家……

  第5集

  崔女士得知万秀所见的女人是东芝非常吃惊,反对他们结婚。白虎认真地试探妈妈的意思,明白万秀和东芝二人深深相爱。得到了白虎的支持,万秀打定主意一定要战胜母亲的反对。

  宗顺越来越希望秀儿能做她的儿媳妇,基泰对宗顺的这种想法感到担心……善宰终于到智英家拜会,受到了智英家对未来女婿的热情接待。秀儿开始对善宰产生兴趣……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