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军陈怡蓉狄龙主演《永志我爱》(20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26  新浪娱乐
陆军陈怡蓉狄龙主演《永志我爱》(2003)

《永志我爱》(原名《台北有多远》)海报

  《永志我爱》剧情梗概

  乐军任职于“利奥建筑设计北京总公司”,既玩世不恭又才华横溢,是设计室里一帮“活宝“的领军人物。但自从公司为了一个重要的设计项目,聘请来自台北、留学英国的建筑设计师苏家怡加盟设计室之后,乐军的好日子便到头了。这不仅是因为由谁牵头的设计方案得以通过,谁就可以成为设计总监,更因为乐军与家怡就好象天生的死对头,两人的个性、习惯、风格完全迥异。初次见面,两人就为了争抢停车位而大起冲突,而一旦成了竞争敌手,更是针锋相对,频频交锋。

  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绝不相信爱情”。乐军喜欢追求女孩子,但绝不给予对方任何幻想或许诺。而家怡不相信爱情,则是因为幼时父亲外遇造成父母离异,给自己的少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痛苦回忆,而且她在海外求学期间,也因为前男友姚天健的“功利爱情主义”而经历过爱的创伤……

  “……台北有多远?……如果用距离来算,是两千五百公里;……如果用思念来算,远得无法估计。……”

  《永志我爱》主创阵容

  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百盟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承制

  出品人:吴达审

  监 制:庞 建

  制片人:范兴超 李姝

  编 剧:陆 军

  导 演:郑基成

  摄 影:张华杰

  美 术:王绍林

  演员阵容

  乐 军:陆 军

  苏家怡:陈怡蓉(台)

  林季鸿:狄 龙(港)

  蒋 总:方子哥

  贾 柯:钟卫华

  娅 妮:吕 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