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9局末2出局》分集介绍(15-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55  新浪娱乐

  第15集

  蓝熙和亨泰偶然在餐厅里相遇,彼此问候对方,两个人都感觉到没有对方的空虚。亨泰表示自己无法把蓝熙当成自己的朋友来对待。

  成雅为了擦去蓝熙留在亨泰家的痕迹,换去了床单和客厅里的靠垫等。蓝熙住新居室的那一天,春熙问她什么是爱情,蓝熙回答说是Timing,亨泰则回避了回答。

  第16集

  电视上播出正柱在纽约比赛的消息,蓝熙突然睁开眼睛。亨泰把电视调过去,叫蓝熙死了心,蓝熙和亨泰开始抢遥控器。

  亨泰忙着准备成雅在国内的首次公演,珠英说蓝熙能准确地指出自己文章里的错误,邀请蓝熙下次继续共事。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