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第5集

  晚霞染红了天空,昭和边哭边说,父亲一辈子清白,绝不可能谋反,处善安慰她,国王会帮他洗刷冤屈。之后,处善背着双腿发软的昭和下了山坡。

  在内侍部的执务室里,内侍们在就赵治谦是否复官投票,而赵治谦则在月下为这件事忐忑不安。一会儿,赵治谦的养父怒气冲冲地来到赵治谦面前,恼火地说在金相宣的策划下,赵治谦很难官复原职,赵治谦心里凉冰冰的,告诉养父自己种下的种子要自己收获。金相宣对高童善说,如果这次不能打败赵汉谦,那么自己家族就不能统率内侍部,高童善表示,虽然向赵治谦派了刺客,但却发挥不了作用。

  仁粹大妃宫中,成宗说尹基坚是位有气节的书生,自己让忠臣获罪心里很不安,正说间,一支写着国王被毒杀的箭被发现,成宗要查出主谋。这消息也传到了赵治谦耳中,赵治谦认为此乃金相宣之计。

  赵治谦找到牛耳婆,请她帮助吴氏,让她有办法生活,牛耳婆察觉出赵治谦对吴氏的心意。

  第6集

  内侍部的元老及内侍们都紧张地望着梁成允,赵治谦心里也七上八下。这时,金相宣问梁成允,睿宗被毒死是不是事实,梁成允神色泰然地说那是有人故意散布的流言,赵治谦等松了一口气。

  赵治谦官复原职,他问养父为什么让自己取代梁成允做养子,养父答说,如果希望有一个有人性的儿子就选择梁成允,但是他需要一个有着光宗光耀祖野心的儿子,赵治谦没想到养父会这么说。谒见成宗时,赵治谦决心效忠成宗,但是成宗对他不以为然。

  牛耳婆让处善偷偷给赵治谦送信,途中他发现赵治谦老婆郑氏率众内侍老婆向昭和发难,他大喝制止,这时赵治谦出现,喝退郑氏,同时答应处善需要帮助的话随时可以找他。

  处善从赵治谦家里出来,遇到了无精打采的昭和,处善背起她,告诉她成宗曾拜托他替成宗照顾好她,昭和听了流下了委曲的泪水,处善心里难过,步履沉重。

  从全国选来的数百名孩子汇集在内侍部训练场,接受宦官选拔考试。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