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3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

  第31集

  时香和好朋友美拉谈起吉拉,回忆起与吉拉在一起时候的幸福感觉,时香对之前自己孤独地走过来的时光感到心酸,不禁流起了眼泪。时香告诉吉拉,自己已经把他当成依靠,并表白了对吉拉的爱意。

  第32集

  吉拉告诉哥哥熙拉自己有了喜欢的对象,并请求他的帮助。熙拉听完时香的事情后,劝吉拉放弃,吉拉的心情沉重起来。

  熙拉帮助菲娜做家务,试探性地问了一下对吉拉女朋友的看法,菲娜斩钉截铁地表示不喜欢比吉拉岁数大的儿媳妇。熙拉隐隐感到吉拉的婚姻之路不顺坦。

  第33集

  吉拉邀请时香去家里吃晚餐,开始时香拒绝,但是最终被他说服,两个人像恋人般去约会。

  吉拉给家里打电话,告诉说带时香去吃晚餐。时香仍没有下定决心与吉拉确定恋人关系,吉拉告诉她只要相信自己,时香一点点被说服。

  第34集

  时香父见成钟把车没停好,用对话机把他叫过来。成钟不满地重新停车,终于与时香父爆发了口战。时香骑自行车的时候不小心摔倒,吉拉细心地看伤口。

  时香感觉在自己嫁出去之前应该为父亲做一次便当,于是清晨起来开始忙着做父亲的便当。

  第35集

  早晨吉拉给时香发来问候的短信,时香陷入了幸福之中。

  时香难得地邀请妈妈和妹妹们出去玩,英尚为了成全烟芝和吉拉,向吉拉问起对烟芝的感觉,并称赞起烟芝。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