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第7集

  思雅与载宇偶然相遇,载宇问她有没有需要的帮助,思雅说太饿了,先吃完饭再说。

  思雅津津有味地吃完饭,她告诉载宇现在找工作太难,再苦的工作自己都能做。

  聚餐后,由于恩浩和东振回家的路是一个方向,所以打算一同回去。当东振打出租车的刹那,知海把车开过来,说要把东振送回家。东振表示和恩浩一起回去,拒绝了知海的邀请。知海让恩浩也一同上车,但恩浩也巧妙地拒绝,知海看着两个人,内心忍不住愤怒。

  第8集

  载宇对没能帮助思雅找到工作而内疚,但是他答应思雅找到她的父亲,并表示电视台的负责人会给思雅打电话。思雅说载宇是个好人,载宇听后露出微笑。

  敏道在哥哥敏基的酒店内的花店里找到了工作,兴奋地她从早晨开始忙碌地准备上班。东振告诉恩浩公司前面开了一家很好吃的排骨店,邀请她一起去吃午餐。知海在走廊遇到东振,问他是不是还在生自己的气,并自作主张地要请东振吃饭。

  第9集

  东振的奶奶达莱想见东振的未来媳妇,于是来到电视台。她见到恩浩后问起有没有男朋友,并要把东振介绍给她。难堪的恩浩慌忙起来要带着达莱参观电视台。

  东振母金熙问东振是不是在找叫黄尚范的人,面对东振的疑问,金熙说好象是曾经帮过自己的人的儿子,叫东振把地址告诉她。

  第10集

  每次看到东振和恩浩在一起,知海内心感到不快。知海邀请恩浩一起吃午餐,并暗示自己和东振之间的旧情。知海听到恩浩说起自己的儿子,问她怎么知道的,恩浩回答说在东振家的门前见到过,知海隐隐感到嫉妒。

  载宇见思雅担心去见父亲时候穿什么,于是带她去百货店买了衣服和鞋,作为礼物送给了思雅。思雅打扮得漂漂亮亮地来到父亲住院的

医院,但是思雅的父亲却说她认错了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