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曹华伦(黄长兴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曹华伦(黄长兴饰)

曹华伦(黄长兴饰)

  曹华伦(黄长兴饰)

  性格:

  现实势利,虚荣心重,骄傲自大,好高骛远,常攀龙附凤,以攀上上流社会为目标。

  背景及遭遇:

  曹华伦为狄宝宝舞蹈坊的舞蹈教师,不过华伦对舞蹈全无热诚,教跳舞不过为赚取金钱。凭着其出众舞艺及高大俊朗的外形,华伦拥有大批阔太学生,华伦对她们均尽力讨好,希望有一天能透过她们攀上上流社会的阶梯。

  华伦与校长程狄宝宝的女儿程嘉汶颇为投契,常一起出外消遣耍乐,制造了不少麻烦。同时华伦为提高名气,常与嘉汶一起参加舞蹈比赛。一次嘉汶无意参加比赛,华伦遂打算与另一舞蹈教师李心盈合组参赛,怎料嘉汶得知后,以为心盈有心抢自己的舞伴,改变主意参赛,华伦为免得罪宝宝,只好与嘉汶一起参赛。

  后来华伦被安排到喜洋洋饮品集团教跳舞,华伦认为无利可图,本甚为不愿,直至遇上该集团的太子女杨诗曼。华伦看中诗曼坐拥大笔身家,又年轻貌美,即用尽方法追求,不过诗曼看穿了华伦的目的,令华伦无功而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