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李心盈(廖碧儿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李心盈(廖碧儿饰)

李心盈(廖碧儿饰)

  李心盈?廖碧儿(听歌)饰?

  性格:

  开朗活泼,健康积极,事事为人,充满爱心,干劲冲天,富正义感,热爱运动,喜爱原野郊外。

  背景及遭遇:

  心盈自幼与大哥力强相依为命,对大哥如同父亲,甚是敬重,见大哥年过四十尚未拍拖,不时向力强介绍女友,令力强不胜其烦,啼笑皆非。力强对心盈亦疼爱有加,兄妹感情甚笃。

  心盈醉心舞蹈,理想是成为一个成功的舞蹈表演者。毕业后,参与一舞蹈

嘉年华演出,被狄宝宝舞蹈坊的创办人及校长狄宝宝赏识,力邀往舞蹈坊教舞,但此时心盈刚报考香港舞蹈团,只得婉拒。

  应考当日,心盈偶遇遭到意外的嘉俊。为人热心的心盈立刻上前帮忙,却不小心弄伤了自己,结果在面试中大失水准。但心盈没半点埋怨,反而认为自己仍有进步的空间,决心要到外国继续进修舞技。为了赚取进修的学费,遂往宝宝的舞蹈坊任教。

  比赛中,心盈虽然受到嘉汶的攻击,但仍能积极面对,这令喜洋洋饮品集团太子女杨诗曼另眼相看,其后二人惺惺相惜,顿成好友。

  心盈与嘉俊成为舞蹈拍档,在心盈孜孜不倦的教授,嘉俊渐渐察觉到以往的不是,开始作出改变。心盈目睹嘉俊的改变,渐渐对他改观。冷眼旁观的宝宝不断推波助澜,终于嘉俊鼓起勇气向心盈表白爱意。二人藉着舞蹈互相扶持成长。可惜天意弄人,正当二人感情萌芽之际,嘉俊与心盈的哥哥力强却在工作中发生了激烈冲突,心盈成为了磨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