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杨诗曼(徐子珊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资料:《舞动全城》角色--杨诗曼(徐子珊饰)

杨诗曼(徐子珊饰)

  杨诗曼?徐子珊饰?

  性格:

  含着金锁匙出世,不愁衣食,自视甚高,性子急躁,为人原则性强,但胸无城府,不拘小节,敢说敢做,积极进取,勇于改革,但嫌经验尚浅,步伐过急。

  背景及遭遇:

  喜洋洋饮品集团的太子女,家中独女,父母的掌上明珠,自幼由母陈蕙君陪同放洋国外,父母寄望甚高。学成回来,父汉滔将喜洋洋交由诗曼打理,临离开时找来叔父杨升及总经理郑国权作诗曼的指路明灯。

  诗曼为人进取积极,入主后眼见最老的员工只不过三、四十岁,却失去了这个年纪应有的活力,遂下令大肆改革,决心提升众人活力。员工闻‘改革’二字就等同‘裁员’,以致员工人人自危,气氛如拉紧的弦。

  诗曼偶然机会翻阅多年前嘉俊写的提案,相信嘉俊是可用之才,遂破格将嘉俊擢升,不单引来流言蜚语,还令到红裤子出身的力强对嘉俊敌视,公司顿生暗涌。

  诗曼认识了心盈,二人交浅言深。诗曼得心盈的启发,兴起举办舞蹈班的念头,聘请狄宝宝舞蹈坊内一众教师前来教舞,期望提升员工活力及健康素质。员工虽有不满,但却是敢怒不敢言。期间,舞蹈教师曹华伦看中诗曼坐拥大笔身家,又年轻貌美,即用尽方法追求,不过诗曼看穿了华伦的目的,令华伦无功而还。

  这时,舞蹈坊内的另一教师米迪生与诗曼组成拍档练舞,二人十分投契,发展成情侣关系。诗曼无意中发现迪生对于各种汤水的功能更是了如指掌,灵机一触,决定另设生产线调制靓汤在门市售卖。嘉俊等人极力反对,但诗曼一意孤行。

  诗曼发现国权暗中把嘉俊提出的新产品建议书卖给敌对公司,知道此人不能留,虽无证据,仍借故把国权裁掉。但国权却反指诗曼诬陷自己,向汉滔告状。汉滔急回港,果然见诗曼急进地进行改革,连忙中止她的所有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